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36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36集 難取捨丫丫情感迷茫 再施計雨琪住進劉家

劉火夜宿公司,上班時間麗薩過來求證劉火和雨琪的婚事,劉火不想談論這個問題。童畫又來找劉火,以為只有劉火跟丫丫在一起,她和向輝才能有希望。劉火告訴童畫,一切都結束了,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怎么樣就怎么樣的,當你給一個人的傷害大過幸福的時候,你就要放手。告訴她昨天晚上向輝跟丫丫求婚了,現在他只能遠遠地祝福丫丫。

童畫不相信向輝會向丫丫求婚,就來找向輝詢問,向輝告訴他的確是跟丫丫求婚了但是丫丫並沒有答應,他和童畫之間早就結束了,之所以沒跟她說是因為不想她一時接受不了,以後會把她當成親人去對待。童畫不滿向輝的態度和說辭,表示不會放棄向輝,如果他真的跟丫丫在一起,那她一定會死在他們的婚禮現場。

丫丫來物管辦收拾東西,大家勸丫丫不要辭職,都捨不得她的離開。雨琪又陰魂不散地出現在大家面前,指責丫丫還沒離開物管辦,又給她安上殺人未遂的罪名,告訴她以後不要再打擾劉火,她跟劉火就要結婚了。

劉火接到雨琪的電話,讓他明天陪她去醫院複查,他抬頭看到了丫丫站在面前,就立刻答應了一聲掛斷了電話。丫丫送給劉火她親手做的禮物,她取名為存愛罐,意味深長地告訴劉火,它跟存錢罐不一樣,只要不丟棄,它會永遠都在。丫丫說知道他要跟何雨琪結婚,早就知道遲早會有這么一天,轉身傷心的離去。

劉火回到小區,雨琪出來接他,劉火實在放不下對丫丫的愛,拒絕雨琪不想跟她結婚了,請她放過自己,也放過丫丫。雨琪見自己千辛萬苦的努力就要付之東流,傷心地哭泣著。

丫丫來到她曾和向輝約定結婚的地方,想起曾經的誓言和承諾,自言自語說,一切都太遲了。向輝和童畫也都來到同一個地點,不約而同地想起曾經的青春歲月,而這一切都已煙消雲散,只留下目前難解的惆悵和無盡的悲涼。

劉火上班後,雨琪又來用起訴毛丫丫來要挾劉火,氣的劉火把起訴書扔向雨琪,雨琪告訴他如果不答應她的條件就會立刻狀告丫丫,而她的條件就是在一周內馬上跟她結婚。

丫丫家門口,向輝等了很久,他就想告訴丫丫,他要為丫丫和孩子負責,不想孩子出生就沒有爸爸,丫丫指責他當初的無情,告訴他一切都結束了。

劉火媽最近過的也不愉快,頭腦中經常出現孩子活潑可愛的樣子,連做夢都會想笑笑有沒有吃飽,醒來後就讓小青給孩子餵奶,當她發現這是南柯一夢的時候,無奈地搖了搖頭,自語道,每天都是煩人的事,煩煩煩。

向輝給毛西林一張卡,讓他照顧好丫丫,該買的東西都買給她。雨琪拿著行李想搬進劉火家,被劉火媽制止,劉火回來後把雨琪拉進房間想跟她好好商量,而看到劉火和丫丫照片的雨琪,知道自己一時也無法真正走進劉火的心裡,就跟劉火約定半年期限,到時候兩人還不能相愛,那她願意退出。劉火答應了她的請求,對她說如果真的那么想住就住進來吧,只不過他會住在書房。

雨琪帶著小青找到丫丫,撒謊說是劉火讓她把他們過去的照片還給她,丫丫質問為什麼劉火自己不來,隨後她把雨琪讓小青撕碎的照片搶了回來。童畫出面幫助丫丫,雨琪嘲諷她們的閨蜜情感,帶著小青走了,童畫告訴丫丫毛西林從她這裡拿走了許多錢,向輝永遠是她的。丫丫面對這兩個瘋狂的女人無言以對,內心期望不再與她們扯上任何的瓜葛。

毛西林買了好多嬰兒用品,丫丫媽和丫丫質疑他買東西的錢從何而來,毛西林慌稱是私房錢。丫丫讓毛西林把拿童畫的錢還回去,毛西林不承認,說這一切都是為了丫丫著想。

雨琪以腳疼為理由跟劉火撒嬌,讓劉火給她按摩,而劉火媽實在看不下這樣的場景,回房收拾東西準備離家出走。

下一集(第 37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