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17集劇情介紹

遇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17集 初受寵丫丫擔驚受怕 過生日雨琪許下心愿

丫丫跟爸爸一起聊天,丫丫跟爸爸說不知道怎樣面對劉火媽,爸爸告訴她,有時候讓大家都不愉快的真相,遠不如善意的慌言來的重要。爸爸拿出年輕時的照片,讓丫丫保管好,說不讓媽媽保管是因為萬一哪天他不在了,怕媽媽看到照片傷心,他騙媽媽說照片找不到了,這就是他所說的善意的慌言,丫丫點頭表示明白了。

小李主任給丫丫來電話,告訴她劉火媽來物業找過她,還給大家帶來了喜糖,還囑咐他告訴丫丫晚上到家裡吃飯,丫丫對劉火媽的舉動感到吃驚,擔心有什麼變故就打電話給劉火讓他晚上陪自己一起回家。放下電話,麗薩提醒劉火今天是雨琪的生日,劉火說知道,若有所思的樣子。

童建國帶雨琪來探望安先生,品嘗美酒的同時,安先生提起劉火有沒有去找童建國的事,童建國告訴安先生劉火好像對這個項目不感興趣。雨琪給劉火打電話質問他為什麼不找童建國,劉火不讓她管這件事,說自己會處理好的,用不著向童建國低頭。

丫丫哥哥出門後遭到他人催債,告訴他三天之內必須把錢還上,否則法庭上見。

雨琪來到以往和劉火一起過生日的酒店,一個人期待劉火的到來,回憶著跟劉火在一起時的溫馨場景,想起劉火送花向她求婚時的幸福,可現實卻這樣殘酷。劉火也來到了這家酒店,看到雨琪一個人坐在那裡,也有些動容,剛想走過去,丫丫來電話了,想了一下,劉火轉身離開。

家裡,劉火媽、丫丫和小青都在等著劉火回來吃飯,劉火卻一個人在酒吧喝著悶酒。雨琪還在執著地等著劉火,酒店打烊了她還不肯走。劉火媽改變了對丫丫的態度,想讓丫丫搬過來住,因為丫丫懷了劉家的骨肉,並跟她約法三章。

童建國準備了燭光晚餐等待著雨琪的到來,童畫來視頻告訴他自己沒有懷孕,都是騙他的,說向輝已經知道這件事了,都好多天都不理她了。

雨琪到來了,童建國有些生氣,但還是選擇原諒了雨琪,送給她生日禮物,雨琪問建國為什麼喜歡她,所有人都討厭她,說她是壞女人,童建國說因為愛她。童建國讓她許個願望,他一定幫她實現,雨琪說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火琪公司能拿下七星級酒店的項目,建國大失所望,雨琪請求建國答應她的要求,最後建國答應了,但以雨琪以後不能與劉火來往為代價,雨琪答應了。

劉火醉酒回到家,丫丫很生氣,因為劉火答應她回來陪她一起吃晚飯,但劉火卻喝成這個樣子,她決定回家去住。

第二天早上劉火醒來時劉火媽告訴他丫丫昨天來過了,是他醉酒丫丫才回家的,劉火知道自己做錯了,就想去找丫丫道歉。

物管辦,大家都在問丫丫搬進劉火家沒有,少奶奶的日子過的怎么樣,小李主任又來解圍。劉火到物管辦找丫丫,跟丫丫解釋和道歉,丫丫說不肯搬去劉家,還想把真相告訴劉火媽,劉火不同意,還讓丫丫不要跟任何人提起孩子不是劉火的事。

劉火接丫丫回家去住,丫丫媽囑咐丫丫要好好對待劉火媽,要懂得事理,把丫丫交到劉火手裡,讓他不要忘記自己的承諾。

下一集(第 18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