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37集劇情介紹

遇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37集 試婚紗不快雨琪生氣 激將法生效薛姨回家

劉火勸媽媽不要離開,說他是有苦衷的,劉火媽說她不想讓兒子難做,還是先搬出去為好,只要家裡有何雨琪這樣的女人,她一天也待不下去。

劉火把媽媽安頓好回到家裡,雨琪責怪劉火媽小題大做,不好處理婆媳關係惹劉火不快,她建議在附近買一套房子來解決這個矛盾,劉火告訴她,不是什麼事情都能用錢來解決的。

劉火找丫丫道歉,說照片的事不是他的主意,丫丫卻說她並沒在意,這一切都是她應該承擔的,她可以面對現實。

雨琪有條不紊地推進著她的計畫,來到婚紗店試穿婚紗,想成為婚禮那天最漂亮的新娘,可是劉火併沒有如約前來,只是讓麗薩過來給她買單。雨琪非常生氣,麗薩好心相勸,她告訴麗薩,自己的人生目標就是在劉火功成名就之後,成為站在他後面的那個女人。

丫丫正在為尋找工作而發愁,李小寶打來電話,催促她回來上班,丫丫十分感動,既想回去工作,又怕因此給大家帶來麻煩,小丁說有困難大家一起面對。

聽說丫丫回到物管辦工作,雨琪內心又開始不平靜了,一個人坐在劉家感觸很深,諾大的劉家卻容不下她一個人。劉火回來後,雨琪責問他為什麼不跟她去試婚紗,劉火解釋說媽媽病了,他去看媽媽。雨琪對劉火吐露真情,劉火卻很冷淡,還告訴她以後有什麼事情她自己做決定就好,不用跟他講,只要她開心就行,但是有一個前提,就是不能再打擾和傷害丫丫。

雨琪讓劉火陪他出去散步,剛好碰到路過的丫丫,雨琪為了刺激丫丫,就讓她幫助自己挑選婚紗樣式,丫丫看了看劉火,說自己沒時間就走開了。

李小寶和小青不小心撞到了一起,小寶關心小青的生活,得知劉火媽住酒店是因為家裡來了個瘟神,小青也可能由此失去工作後,他當即向小青表示,他要想辦法幫她。

劉火媽看著笑笑的照片,開始想孩子了。李小寶想好了應對辦法,他和小青來到酒店,對劉火媽講小區裡面風言風語太多,說劉火媽出來躲何雨琪的,婆婆還沒有未過門的兒媳婦硬氣,劉火媽中了李小寶的激將法,告訴小青收拾東西回家,沒想到雨琪這時候來到酒店,請劉火媽回去,還勸劉火媽學會包容和寬容,劉火媽告訴她,自己的包容和寬容只會留給她認為值得的人。隨後她叫小青打電話給劉火接自己回家。回到家的劉火媽,像是出征的勇士勝利凱旋,她說回家不代表承認何雨琪,而是要守護這個家。

笑笑發燒,丫丫媽打電話給丫丫讓她趕快去醫院。得知孩子生病,劉火和向輝反應都一樣,先後來到了醫院,向輝繼續請求丫丫給他一次機會讓他照顧她和孩子,然後抱住了丫丫,劉火站在門口看到了這一幕,轉身離開,到酒吧一個人喝著悶酒,向輝擁抱丫丫的場景在頭腦中揮之不去。

下一集(第 38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