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5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五集 不死心丫丫想方設法 被投訴工作再起波瀾

童畫攔住何雨琪,指責她在查向輝的檔案,雨琪以為是童建國告訴她的,童畫說是助理小張對她講的。童畫讓雨琪不要對向輝過於關注,雨琪稱擔心她被騙了,童畫呵斥她多管閒事。

隨後雨琪用微信告訴小張做好走人準備,她最討厭兩面三刀的人,她就要看看在童建國眼裡,是她何雨琪重要,還是小張的忠誠重要。

童建國把向輝叫下來,跟他說,童畫懷孕了,讓他們趕快結婚,然後向輝把工作辭了,專心致致地在家伺候童畫。向輝被激怒,他告訴童建國,自己能夠養活自己,自己雖窮但有尊嚴,說童建國窮的也只剩錢了,轉身離開。

丫丫和童畫一起聊天。丫丫說向輝沒有刪掉她的電話和微信,只是不接電話說明還在關注著她,今天是她和向輝的戀愛紀念日,六年里每一次紀念日他們都在一起慶祝,她還特意做了紀念的照片並把它拿給童畫看,跟童畫描述他們在一起的點滴,童畫在一旁非常苦惱,良心發現的她覺得太對不起丫丫了,就哭著對丫丫說:“你太傻了,對不起,你們那么相愛,可我卻……”,丫丫以為她是在關心自己,沒過多在意童畫的反常舉動。

童畫攔住了向輝,這一次,童畫對向輝講,她很自責,也非常後悔以前自己的做法,不該拆散他們,讓向輝去找丫丫,說她自己累了,愛不動了,每天用慌言面對自己最好的閨蜜。向輝表示已經對不起丫丫,今生都還不上了,但一定要對童畫和她肚子裡的孩子負責。

丫丫接到哥哥電話,讓他快速趕來,有要緊的事情。他哥正把租來的包發給一群漂亮的女孩,給她們安排假的身份去參加他籌辦的“金領相親會”。相親會現場,劉火奉媽媽之命不得不來,丫丫哥哥毛西林接待了他,指出這些相親對象都是旅歐旅美的,沒有第三世界國家的。

劉火用英語跟這些女的對話卻如同對牛彈琴,劉火想要離開,被毛西林攔住,跟他要十萬會費,被劉火嚴詞拒絕,丫丫及時趕到給劉火解了圍。丫丫要去學校籃球場,她相信向輝一定也會去的,劉火攔住丫丫,詢問她的朋友圈寫的東西,問向輝有沒有回信,看到她的一臉堅定和執著,劉火決定跟她一同前往。

劉火和丫丫來到籃球場等待向輝的到來,此時的向輝卻和童畫在一起,向輝也知道今天是跟丫丫的戀愛紀念日,煩躁的不停看著手機。劉火貼心地給丫丫披上了衣服,丫丫一直相信向輝會來,除非是遇到了什麼特殊情況,否則他一定會來。劉火看到丫丫這種痴情的樣子,心裡湧起莫名的傷痛。

向輝看到童畫已經睡著了,就起身去找丫丫。沒想到他剛一走,童畫就睜開了眼睛,眼角流出了心酸的淚水。劉火勸說丫丫,好心安慰她。向輝匆忙趕來,卻看到劉火擁抱丫丫的一幕,此情此景,向輝臉上透露出無奈和感傷,他含著淚水轉身離開了。

童建國回到家裡,雨琪跟他講小張一定要開除,其它的都可以忍,這個絕對不能忍,童建國點頭答應。丫丫和劉火來到物業辦公室,有二十多封投拆信都是針對丫丫的,小李主任說上級要求一定要開除丫丫,投訴信中指責丫丫來到物業不是為了工作,是為了勾搭業主。

劉火覺得蹊蹺,丫丫剛來物業不久,連人都認不全,哪裡會有那么多的投訴信,怕是與他媽有關,就急匆匆想要回家找他媽問明情況,丫丫怕再起事端,就不讓劉火去找,劉火說要保護她,丫丫有些感動。劉火走後,丫丫噁心作嘔,她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懷孕了。

劉火回到家裡,問媽媽投訴信的事,劉火媽否認是自己所為,以為是丫丫讓劉火來找她的,並說丫丫絕非善類。小保姆在一邊幸災樂禍,劉火走後,她繼續挑撥劉火媽,劉火媽下決心要讓丫丫沒有好下場。劉火見到丫丫,丫丫告訴劉火以後不要對她這么好,他們之間不要走得那么近了,因為她累了。

丫丫走後,看著她離去的樣子,劉火內心的憐愛起了波瀾。

下一集(第 6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