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8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8集 雨琪受傷劉火探望 不簽保證丫丫維權

童建國要求向輝必須出國,他從始至終就看不上向輝,每一次都是對向輝諷刺有加,他說沒有他妹妹的錢,向輝恐怕連一個月都活不過去。

向輝並不強大的自尊心也受不了這樣的嘲諷,於是他出言反駁,不接受出國的安排,他說靠自己也可以養活老婆和孩子。

劉火接到電話說雨琪住院了,丫丫勸他前去探望,劉火不肯去,在丫丫勸導和陪伴下他去了醫院。雨琪對丫丫的到來感到驚訝,丫丫做了解釋,說她爸爸也在這所醫院,她只是順路而已。

雨琪對劉火說,他來看她就說明他心裡還有她,她一直在想著他,連滑冰時滿腦都是他的影子,不小心就摔倒了。劉火讓她叫童建國來,雨琪說她心裡只有他,劉火說那為什麼還要跟童建國在一起,拿他當備胎嗎?劉火轉身離開。

丫丫回到物業,看到小李主任一個人值班,她就替他值班,丫丫一個人看著自己的戀愛日記,往事一幕幕浮現出來。

劉火媽在物管辦一坐就是一天,丫丫回來後被小李主任給推了出來,告訴她劉火媽在辦公室里,讓她出去躲躲,別找不自在,最後他從口袋裡拿出些錢給丫丫,這些錢是上級批下來建小區咖啡廳的錢,跟她講小區咖啡廳的裝修就交給了她了。

小李主任返回來跟劉火媽交流,劉火媽說要天天盯著丫丫,看她每天都和什麼樣的人接觸,看她是不是真正跟劉火談戀愛。

小青在小區里到處找丫丫,讓她簽不跟劉火談戀愛的保證書。在準備裝修的咖啡廳里,丫丫數著小李主任給他的錢,這點錢裝修咖啡廳遠遠不夠。小青找到丫丫,看到丫丫手裡的錢,就說錢一定是劉火給她的零花錢,丫丫嗤之以鼻,小青說如果簽保證書就能證明她的清白,丫丫告訴她這種行為是侵犯人權。

丫丫跟小青講投訴信的事,說她已經知道這些投訴信都是小青寫的,小青雖很尷尬但也沒放棄讓丫丫簽保證書,丫丫不肯簽,扭頭就走。

雨琪胳膊打著石膏繃帶在滑冰,丫丫來到冰場問雨琪找她乾什麼,雨琪拿掉了繃帶,告訴丫丫,劉火去醫院看她就說明他是想著她的,讓丫丫不要以咖啡廳這樣的小事麻煩他,並威脅說,如果她非要跟劉火在一起,就一定會讓她好看。

丫丫在便利店買東西,突然看到向輝走了過去,她拚命追出去但沒找到,又給童畫打電話,童畫說她產生幻覺了。丫丫和向輝一個向東一個向西,又一次錯過了。

毛西林來找童畫,童畫告訴他丫丫懷孕了,還要把孩子生下來,毛西林非常驚訝。童畫擔心孩子生下來,向輝就會回到丫丫身邊,讓毛西林無論如何也得把這件事解決掉。為防止節外生枝,童畫給向輝打電話,要向輝馬上出國,她會跟他去國外結婚,向輝不同意。

雨琪從樓上下來,聽到童建國說安先生來北京,就逗留一天,雨琪急忙把訊息告訴了劉火的助理麗薩,讓她把這件事告訴劉火。

劉火找到丫丫,丫丫說她看到向輝了,劉火把咖啡廳的設計圖給了她,丫丫把小李主任給她的錢都給了他,就這么點錢讓劉火有些吃驚,他告訴丫丫有點急事,等他回來再說,之後他就匆匆地趕往酒店。劉火來到酒店包間,看到安先生的同時,還看到童建國和雨琪在場,安先生說他不記得劉火了,讓劉火感到十分尷尬。童建國讓劉火馬上消失,他不配出現在這裡,劉火自尊心受到打擊,告辭出來。

雨琪追了出來,劉火知道是她叫麗薩通知他的,不僅沒有感激她,反而覺得叫他來是看他的笑話,回來之後,童建國知道劉火的出現肯定與雨琪有關,狠狠地教訓了她一頓。

丫丫回到家裡,她哥質問她懷孕的事,丫丫承認,兩人由此產生爭執,丫丫希望她哥替她保密。他卻不同意她生下這個孩子,準備帶她去醫院打掉孩子,剛好丫丫媽和嫂子回來了,丫丫藉故離開,丫丫哥哥也跟著追了出去。

劉火一個人在酒吧喝著悶酒,給丫丫打電話讓她過來陪他喝酒,一醉解千愁。劉火有點喝多了,讓丫丫陪他喝,丫丫不肯喝,說她跟以前不一樣了,不能再喝酒了,劉火卻沒能聽出弦外之音。

劉火抱著丫丫說跟她在一起最好了,他是不會離開他的,丫丫攙扶劉火離開,劉火說丫丫是他的難兄難弟。兩人說著心裡話,各自懷念著以前戀愛時的美好生活。

下一集(第 9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