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22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22集 釋誤解二人重歸於好 不放棄雨琪再起波瀾

丫丫原諒了劉火,讓劉火在家裡休息,只是還要老樣子,她睡床上劉火打地鋪,劉火說他不睡了,要趕製他的設計稿。第二天,丫丫看到洗手間擺著他給她擠的牙膏,寫著丫丫我愛你的紙條,幸福的笑了。

丫丫回到劉家,劉火媽看到笑笑,高興得不得了,丫丫看到劉火媽這樣喜歡笑笑,不由得再次擔憂,萬一劉火媽知道孩子的身世將無法收場,劉火告訴丫丫不要擔心,這時安先生給劉火來電話,丫丫也接到了向輝的祝福信息,劉火看到向輝的信息後責問丫丫,劉火媽及時抱孩子出現解圍。劉火去公司有事,小青當著劉火媽議論起劉火和丫丫,說兩個人怪怪的,劉火媽則擔心起雨琪來,目前她才是劉家最大的隱患。

童建國意識到雨琪將會是自己親手製造的一顆炸彈,打電話讓童畫馬上回家,然後開始諮詢辦理移民的事情。丫丫給劉火發信息告訴自己錯了,但是要相信她,她真的沒有聯繫向輝,手機密碼也改成了寶寶的生日,希望他回家吃飯,劉火回答遵命老婆。劉火回到家裡,劉火媽和丫丫在等他吃飯,一家人其樂融融,都露出開心的笑容。

丫丫給劉火敷面膜,突然劉火來了一個陌生的固定電話,原來是雨琪,她說被人跟蹤了,還撞車了,她好害怕,聽到這個情況後劉火很著急,丫丫雖然有些不太願意,但也大度地讓他前去。來到醫院,雨琪說童建國派人跟蹤她,讓他留下來保護她。丫丫也十分擔心劉火,給劉火發信息,最後決定也去醫院看看情況。劉火安置完雨琪,雨琪抱住劉火請求他留下來,正好被趕來的丫丫看到,丫丫生氣轉身離開,劉火也跟了出去。

劉火解釋自己的所為,丫丫隨口提出離婚,然後打車回家。在小區里走著,丫丫想起了當初劉火跟她求婚、全心對自己好的場景,一個人呆坐在長椅上,過往的幸福,滴滴湧上心頭。劉火回來後看到丫丫一個人在傷心,就抱起丫丫回家,說再也不要跟她分開。房間裡,丫丫說她等不及了,現在就想跟劉火離婚,讓他放過自己,這樣的日子她再也過不下去了,一邊是對劉火媽的愧疚,一邊是何雨琪的死纏爛打,怕這樣下去只能是互相傷害。劉火不同意,說即使傷害也要在一起。

丫丫對劉火吐露真情,說自己剛才經過多拉馬,經過物管辦,頭腦中總是懷念著劉火對她的好,懷念著他們在一起的歡笑,甚至爭吵,她發現自己已經依賴上劉火了,原來她覺得這輩子不會再依賴別人了,可是沒有,她難過,她吃醋,她不願讓劉火和何雨琪在一起,哪怕一分一秒也不行,她不想再經歷那樣的傷痛了,所以想跟他離婚,讓劉火放開她,算是為她做的最後一件事。劉火看著執著還有點死心眼的丫丫,說他不會放手的,不要自由,也不要安寧,不管有多大的鴻溝都不會放手,兩個人激動長吻。

第二天,丫丫因為昨晚著涼有點咳嗽,劉火擔心急忙叫媽媽過來,劉火媽責怪劉火不小心,坐月子需要靜養,還得餵孩子,就不能吃藥,只能多喝水和薑湯之類的,雨琪來電話讓劉火去接她出院,劉火沒有答應,丫丫為劉火選擇陪伴自己而高興。

雨琪買了東西來看丫丫,想要感化劉火,劉火卻不知道該如何對待這個自己恨不起來的女人。劉火媽看到劉火一個人發獃,知道這些東西是雨琪給丫丫買的,不讓劉火帶回家,告訴劉火,她不是有病,就是有陰謀,相比之下,她更喜歡毛丫丫給她做兒媳婦。

小青給丫丫送水,不懷好意地告訴丫丫,劉火接到雨琪的電話馬上就出去了,還說她們認識七年多了,這種感情不是說斷就能斷的,丫丫不願意聽到這些,讓小青出去,心裡仍是感到不快。劉火回來後,丫丫問他剛才去哪兒了,劉火怕丫丫生氣,就告訴她去超市幫媽媽拿東西了,他不知道,他這樣的說辭反而讓丫丫放大了心中的陰影。

下一集(第 23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