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38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38集 再施計雨琪挑撥離間 吐真情劉火丫丫和好

醉酒的劉火回到家裡,大家都出來照顧他,他對媽媽說自己心裡好難受,雨琪要來照顧劉火,劉火媽勸她要是真心對劉火好,就離他遠一點,給他點私人空間。

項目部開完會後,看到劉火疲憊的樣子,向輝對他表示關切,並得意地舉起手裡的玩具告訴劉火,他會做好父親的,讓劉火祝福他和丫丫,同時也歡迎他正式加入七星級酒店項目。

雨琪自己來挑選鑽戒,預定了店裡最好的款式。劉火回到家,看到雨琪定好的禮服有點失落,媽媽問他,真的做好和雨琪結婚的準備了嗎?劉火未置可否。雨琪買了很多婚禮用品回家,劉火媽說她是頭昏,轉身回到自己房裡,眼不見為淨。小青問劉火媽就任憑雨琪這樣折騰嗎,劉火媽說她累了,吵不動了,而且越吵劉火越難受,小青點點頭,像是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向輝開車接笑笑出院,給孩子買了些禮物,丫丫說他就會搞這樣的一些小把戲,丫丫媽告誡丫丫不要忘記這個男人是怎么傷害她的。看到一家人高興上車,雨琪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這下不會有人再打擾她和劉火的感情,但她也不想讓丫丫過的如意,轉過頭就把電話打給了童畫,告訴她看見向輝、丫丫和孩子在一起,其樂融融的,這會兒可能到丫丫家了吧。丫丫一家人剛到家,童畫就闖了進來,質問向輝和丫丫,丫丫讓別人都出去,她跟童畫解決兩個人的紛爭。

劉火滿心疲憊地回到家裡,雨琪添油加醋地把向輝接笑笑出院的事給劉火媽和小青描述了一遍,更是像說給站在一旁的劉火。雨琪到書房去看劉火,想讓劉火晚上回房間去睡,劉火不肯,她剛要上前撒嬌去拉劉火時,沒想到劉火反應強烈,一把推開了她,說他寧可到辦公室住也不願跟雨琪住在一起,見到劉火有這樣的反應,雨琪傷心欲絕。

雨琪又來找丫丫,告訴丫丫劉火已經不回家住了,讓她不要再劉火眼前晃,徹底從她們的生活中離開。丫丫說你不就是想跟劉火結婚嗎,她成全她。丫丫下決心,想結束這種所謂無休無止的生活,她來到劉火公司,麗薩接待了她,說早就想跟她見面了,丫丫把想促成劉火和雨琪結婚的想法告訴了麗薩,麗薩又把她的這種想法轉告了劉火,劉火立刻來找丫丫,告訴她自從離婚以後他想忘記她,可總是忘不掉,他吐露衷腸,把雨琪威脅他的事全部告訴了丫丫,他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丫丫,丫丫知情後非常感動,不再控制自己的感情,不再想把劉火推向雨琪,撲進劉火的懷裡。

劉火家裡,雨琪還未過門就把少奶奶的樣子顯現的淋漓盡致,先是責怪小青水果沒有切好,接著又講劉火媽電視聲音開的太大,不好相處的作態讓劉火媽和小青都開始厭惡起來。

下一集(第 39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