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16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16集 住酒店感情升級 受嘲笑高調炫富

丫丫沒地方去,就在物管辦加班,問劉火為什麼也來到物管辦,劉火說出來散心遇到了小李主任。劉火把衣服披在丫丫身上,丫丫責怪他沒及早告訴他媽。

劉火知道丫丫肯定被家裡趕出來了,帶他去酒店,丫丫沒帶身份證,他們只能開一間房,酒店只允許入住一位,劉火讓丫丫一個人上去,丫丫把衣服還給了劉火併給她披上。丫丫一個人待在酒店,劉火則回到車上,蓋著丫丫給他披的衣服,回想著丫丫開始關心自己,他幸福的睡了。丫丫走到窗邊,看到劉火準備在車上睡覺,有些感動和擔心,就打電話給他,劉火說他已經到家,快睡著了。掛了電話劉火準備繼續睡覺,為丫丫擔心自己而感到高興。

劉火媽來物管辦找毛丫丫,小李主任告訴她丫丫出去了,大家都圍上來,這時正好丫丫回來了,劉火媽就讓丫丫出去談。丫丫說不知道從哪兒談,劉火媽就說從孩子的事談,為了岔開話題,丫丫說她一到小區就看上劉火了,千方百計勾引他,是她不要臉,邊說邊給劉火傳送求救信息。

劉火媽說別惹火了她,要是惹她生氣,就一定能夠讓他們露宿街頭,可以給丫丫機會讓她跟自己道歉。正在開會的劉火接到丫丫的求助信息,馬上給她媽媽打電話,讓他媽不要為難丫丫。

麗薩接到雨琪的電話,讓她把相關的資料分著交給劉火,別讓他發現。麗薩告訴雨琪,安先生讓劉火和童建國溝通,劉火不肯,酒店項目可能要泡湯。

毛西林來到劉火家裡,帶了些禮品跟劉火媽說結婚的事,劉火媽說在沒有正式道歉之前是不會談結婚事情的,把毛西林給攆了出來。劉火拉著丫丫回家跟媽媽解釋,碰到被趕出來的毛西林,三人剛要上去,劉火媽剛好出來,又是一番話不投機,毛西林被丫丫拉走了,劉火則把媽媽拉回了家。丫丫跪下請求毛西林,她不是他的搖錢樹,求他不要跟著搗亂了。

劉火跟媽媽說,不管怎樣都會接丫丫回來住,如果媽媽實在不願意讓丫丫過來住,他就跟丫丫搬出去住。

童畫約丫丫見面,丫丫跟童畫說這些天的煩心事,童畫說看出來丫丫跟以前是不一樣了,丫丫說還沒忘掉向輝,童畫鼓勵丫丫一定要跟劉火好好的在一起,說只要你幸福了,我才能幸福。

劉火一個人在跆拳道館練習,像是在發泄著滿心的不愉快,雨琪也來到了這裡,問劉火是否還好,說她覺得劉火變了,並告訴他七星級酒店項目千萬不要放棄,劉火冷淡地說他已經結婚了。

劉火媽和小青來到超市,聽到物管辦的人在議論,說劉火家根本給不出聘禮,是假大款。劉火媽非常生氣,二人來到物管辦,物管辦的人都圍了上來,劉火媽給大家介紹她的穿著,都是世界名牌,連小青穿著的都是,還說劉火整天忙著生意,世界各地的飛,她自己只能一天泡在錢堆里,原來準備為劉火和丫丫辦一場盛大的婚禮,但是丫丫不肯,今天她是專門給大家送喜糖的,喜糖是從比利時空運來的,讓小青分給大家,看到大家一臉羨慕,劉火媽露出了得意的眼神。

下一集(第 17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