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33集劇情介紹

遇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33集 生嫉妒向輝刁難劉火 趕盡絕雨琪為難丫丫

童畫又來找丫丫,知道劉火和丫丫已經離婚,更加擔心向輝的感情歸屬,丫丫看在童畫曾經是她閨蜜的情分上,對她保證以後再也不會跟向輝和好。

劉火在為感情的事鬧心,麗薩告訴他,七星級酒店項目部又下來通知,以索取公司近期帳目流水和銀行保證等來故意刁難火琪公司。劉火拿著這份通知找到向輝,質疑向輝刁難他的目的,質問向輝公私不分,還說自己已經離婚了,向輝聽到後心裡一驚,但他否認自己在集團項目上公私不分,同意項目再議。童畫為了自己,也為丫丫,來到劉火公司,勸說劉火回到丫丫身邊,劉火冷言相向,氣走了童畫,但他的內心更加變得不平靜。

聖誕節快要到了,小區物管辦里大家都在布置節日氛圍,丫丫指揮保全掛著條幅和彩紙,被經過的劉火看見,他幾次打開安全帶想下車見丫丫,卻又幾次合上,最後忍痛離開。小青把劉火離婚的訊息告訴雨琪,雨琪欣喜若狂。向輝這幾天也亂了思緒,丫丫離婚的訊息像炸彈一樣在他的心裡泛起巨大的波瀾,他丟下工作來到丫丫工作的小區門口,看到小區的節日布置,想起了曾經跟丫丫一起過節的幸福場景,正好看到丫丫,他上前請求丫丫再給他一次機會,丫丫提起她傷心往事,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讓他在她的世界裡消失,拒絕了向輝的再次表白。

雨琪把小青叫到家中,又在商議對付丫丫,怕劉火和丫丫天天見面會感情復燃,要把丫丫從小區中趕出去。雨琪教唆小青,通過李小寶把丫丫從物管辦辭退。小青遇到李小寶,想著完成雨琪交待的任務,就想要跟李小寶吃飯,李小寶欣喜,以為是小青對她改變了看法,可小青卻極力否認,告訴她把丫丫辭了就同意跟他好,遭到李小寶的反對。

向輝想見孩子,毛西林給他支招,要跟孩子親近,就一定要徵得丫丫的同意。知道向輝買的保養品,丫丫讓毛西林以後不要再跟向輝聯繫,告訴他以後她也不會再跟他有任何瓜葛。

劉火的酒店設計項目受到向輝的阻撓,劉火指責他假公濟私,找到安先生評理,安先生勸解他要學會冷靜,指出問題的關鍵,要先把兩人的私人恩怨處理好。

丫丫在安排聖誕節活動的布置,雨琪又來添亂,勸丫丫辭職,離開這個小區,丫丫不肯,對雨琪的惡語相加氣憤不已,臨走時,雨琪還“不小心”地打翻了丫丫精心布置的聖誕樹。

回到物管辦,看到混亂的場景,李小寶想起小青說的話,以往對丫丫的好感變成了對她的批評和責難,丫丫受了委屈,強忍淚水。

向輝來看童建國,告訴他不能跟童畫在一起了,童建國請求他照顧好童畫,這個以往堅強的漢子向他鞠躬道歉,流下了辛酸的淚水。

劉火遇到丫丫,丫丫告訴他,他們已經離婚,開始過各自的生活了,劉火拉住丫丫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膛,讓她去感知他火熱的心。

下一集(第 34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