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13集劇情介紹

遇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13集 為新生二人告別過去 受質問丫丫當眾攤牌

劉火接到小李主任的電話,匆匆地來到物管辦。小李主任說何雨琪來過物管辦,跟大家說她才是劉火真正的女朋友,丫丫是插足他人家庭的小三。劉火讓小李自己管好自己的事,毛丫丫才是他的女朋友,何雨琪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劉火約雨琪見面,質問她為什麼給丫丫造謠,雨琪堅定地告訴劉火,他們倆是不會分手的,她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們倆的未來,將來火琪公司一定會吞併建畫公司。

劉火表示他不需要,他與童建國的事是他們兩個男人之間的事,不需要她這個“臥底”,讓她以後不要再欺負丫丫,雨琪氣的把桌子上的杯子扔了一地。

安查爾與童建國交談,安先生說早點把七星級酒店宣傳出去也是好事。談到合作,安先生對童建國說,你們公司在國內建築界是業界翹楚,合作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需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在細節和協定上需要更加完善。

童建國說跟他合作多年的一個朋友有一家設計公司,想讓他舉薦一下做酒店的設計,安先生講他已經有了備選,那就是劉火的火琪公司,童建國聽後感到心裡添堵。

雨琪醉酒來到火琪公司,想到與劉火一起奮鬥時的情景,看著劉火和媽媽的照片,自言自語,說她已經不怪他了,她們現在扯平了,她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劉火回家時看到了丫丫還坐在那裡,就上前安慰,丫丫一直在考慮劉火是不是會反悔,現在做出決定還來的及,她覺得虧欠劉火的太多了,劉火說現在考慮太多都沒什麼用處,走一步算一步。

童建國很鬱悶,他問安先生為什麼會選擇跟劉火合作?安先生說他非常看好劉火,想做他的伯樂。童建國非常反對跟劉火合作,兩人僵持,最後安先生提議求同存異,讓劉火自己決定自己命運。雨琪給童建國按摩肩膀,童建國問她,劉火最吸引她的地方是什麼,他想知道。雨琪以為他在吃醋,童建國說,他既想得到她的人,也想得到她的心。

劉火整理和雨琪的合照,看到婚紗照,心裡也產生了很大的波動,最後他做出決定,扔掉這些照片,用微信對丫丫講,告別過去才能迎接未來,一起為新生活努力,丫丫也做出了相同的回應。垃圾箱旁,劉火媽捏著鼻子想看劉火扔的是什麼,看到是劉火和雨琪曾經的照片時,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丫丫整理她和向輝的照片時卻沒有劉火那樣果斷,她好好地把它們放在箱子裡。

雨琪給小青打電話問三碗湯的事,說已經給丫丫下藥這么久了,怎么一點動靜都沒有,小青有些支支吾吾,岔開話題說明天有東西送給她。劉火媽也約了雨琪見面。

劉火和丫丫一起吃飯,丫丫給劉火夾菜,劉火有些不太適應,說轉正的待遇就是不一樣,劉火想讓丫丫正常一點,而她所做的一切不是出於補償。劉火問她什麼時候跟家裡說結婚領證的事,丫丫提到如果家裡提出雙方家長見面該怎么辦,劉火怕媽媽從中作梗就同意暫時保密。劉火給了丫丫一張卡,丫丫不肯收,說這樣一輩子都還不清了,劉火說那就還一輩子。

劉火來到車上,丫丫打電話給她,讓他給自己找份兼職,自己賺錢養孩子,劉火說我不想聽。小李主任看著小青著迷,小青卻沒理他,丁婉心說追女孩子要有技巧的,小李馬上前去討問。物管辦里大家對丫丫和劉火的事議論紛紛,被小李主任制止。

童畫跟毛西林通話,童畫始終認為孩子要是生下來,就是一個定時炸彈,毛西林告訴她要適可而止。

病房裡,丫丫爸問丫丫媽頭上的傷勢,被毛西林用話岔開,丫丫嫂子總是有意無意地提起丫丫懷孕的事,終於讓丫丫爸知道了,丫丫爸氣急要求回家。

小青給雨琪送來了照片和衣服,雨琪生氣,問哪兒來的,小青告訴她是從垃圾堆里撿來的,雨琪蹲在地上失望不已。

丫丫爸回到家裡安慰丫丫,丫丫媽媽當著大家的面質問丫丫肚子裡的孩子到底怎么辦,丫丫說她想生下來,接著說自己已經結婚了,看到結婚對象是劉火,毛西林很高興,告訴爸爸劉火是一個好青年,事業和家境都好。

丫丫爸則更關心的是劉火真正喜歡丫丫嗎?劉火媽不信這件事是真的,天底下有這樣幫人的人嗎,明知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也要跟她結婚,是不是丫丫跟劉火一起騙人,讓毛西林檢查一下結婚證是否有假。

丫丫表示她會不惜一切代價生下這個孩子。

下一集(第 14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