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23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23集 為報復雨琪告倒建國 想挽回丫丫真情告白

安先生接到董事局主席約翰的電話,約翰想派一個新的得力幹將來幫助安先生,安先生雖有不滿但依然表示歡迎,他隱隱覺得董事局的做法是不相信自己,但他只能選擇既來之則安之。劉火來送設計稿,安先生非常滿意,但他告訴劉火光是自己滿意不行,現在局勢發生了變化,還要讓董事局所有人都滿意。

雨琪要出去,被建國叫住,問她是不是又去見劉火了,為了劉火她竟然想要去告他,雨琪說七星級酒店的總設計師必須是劉火,建國不答應,但他知道雨琪掌握了公司的把柄,就好言相勸,還問她是否會嫁給自己,雨琪打定了主意,對建國說這輩子都不可能。建國氣極,一巴掌打倒了雨琪。警告她,如果告不倒他,他就不會讓他們過上一天好日子,他會像踩死螞蟻一樣踩死劉火。

來到派出所前,雨琪有些猶豫,但她還是選擇了劉火,毅然地走進了派出所。出了派出所,雨琪還是念及建國對她的好,給他發了信息,讓他快點逃跑,讓他恨自己一輩子。建國則面對他給雨琪買的鑽戒發獃,沒有選擇逃避,警察到來,建國擦了擦和妹妹的合照,跟警察走了。在她被帶上警車時,童畫回來了,看到哥哥被帶走,她大吃一驚,失魂落魄。雨琪看到童畫回來後就躲了起來,拿著行李離開了童家。雨琪來到火琪公司,劉火問她童建國出事跟她有關嗎,她說是她舉報的,劉火說他要正大光明地跟童建國較量,不想用這種陰暗的手段,拒絕了雨琪親熱的舉動後告訴她現在她變得好陌生。

丫丫知道童建國出事,擔心童畫,就去找童畫。童畫一個人捧著照片發獃,丫丫敲門,她不肯開門就打電話告訴丫丫讓她走吧,說現在只有律師能幫得了她,不想讓丫丫看到她狼狽的樣子,她的一切都沒了,誰都不想見。

雨琪來找安先生,卻被記者圍成一團,記者們說是童畫向報社告之是雨琪舉報了童建國,在雨琪不知所措的時候,安先生出來解圍。安先生對雨琪的做法不太理解,她的行為致使這個項目受到影響,不想雨琪以後再插手這個項目,不想她毀了童建國以後再毀了劉火。

向輝回國,童畫接機後帶他回家,讓他以後就住進她家,向輝不肯,但是答應給童建國找最好的律師。丫丫這時來找童畫,聽到丫丫的聲音,向輝一下子呆住了。丫丫打電話給童畫,童畫不想向輝見到丫丫,就跟她約好老地方見面。

秘書告訴安先生,約翰主席派來的人到了,原來這個人就是向輝。安先生跟他說了辦公地點和工作內容,向輝表明了自己的想法,得到了安先生的認可。

劉火回家時,發現雨琪一個人坐在小區的長椅上,就過來問她為什麼會在這裡,雨琪說劉火是她的全部,覺得自己很可憐,付出了所有,卻落得了這個下場,只是想天天能夠看到他,她就知足了。她對劉火說她想要一個家,他能給她嗎,說完抱住了劉火,正巧又被丫丫看到,丫丫生氣的走開,劉火追了過去。

雨琪回到火琪公司,給麗薩安排追蹤七星級酒店項目的事,讓她暫時對劉火保密,麗薩說雨琪才是最適合劉火的伴侶,雨琪表示他們的未來只能看緣份了。

劉火跟丫丫解釋,丫丫說如果沒跟劉火結婚,那么給他疊衣服的一定是何雨琪,劉火說他以後不會跟雨琪有任何交集的,丫丫說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還說你跟我不一樣,你是完整的,我是殘缺的,還有何雨琪,是你的前女友,她沒對你沒死心,童建國沒坐牢前是,現在更是,每天我都在擔心,擔心你跟何雨琪在一起。

劉火對丫丫說對不起,丫丫說每個人都可以跟我說對不起,但是你不要,從認識到現在,你對我幫助太多了,都是我虧欠你,我沒資格去怨恨你,但是,我能提一個要求嗎,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要離開我,你一定要提前通知我,不要不聯繫我,不要讓我再當一次傻瓜好嗎?

下一集(第 24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