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18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18集 要安胎丫丫住進劉家 為報答丫丫放棄向輝

劉火帶丫丫回家,劉火媽的態度讓丫丫有點暖心,丫丫意識到從今天開始就要生活在這個家庭之中了,既忐忑又有一絲欣慰。

晚上睡覺時兩人討論如何睡覺的問題,丫丫一時還難以接受跟劉火一起過真正的夫妻生活,劉火說他睡地上,讓丫丫睡在床上,還開了一個小燈,丫丫這才安心的睡了。

毛西林發現妻子吃避孕藥,氣的跟妻子發怒,妻子以家裡生活拮据為由不肯生孩子,告訴他在沒錢沒房之前不會給他生孩子的。

劉火跟童建國爭吵,雨琪進去勸阻,劉火併不領情,轉身就走,童建國警告雨琪以後別再跟劉火來往。

丫丫在凳子上幹活,被大家勸阻,小李主任問丫丫小青的事,讓丫丫給他提供情報,丫丫表示她沒這個潛質做不了他的臥底。

雨琪給童建國整理衣服,因為他要去見安先生,雨琪讓建國給她時間來考慮自己的決定。然後她帶著七星級酒店資料來找劉火,告訴他酒店設計方案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這時丫丫給劉火送湯來了,臨走時不小心把湯撒到設計方案上了,雨琪指責丫丫,劉火卻說沒事,劉火對丫丫的態度讓雨琪醋意大發轉身離去。

雨琪回到家中,童建國質問她去哪兒了,雨琪說他出去散步,建國說以為她去見劉火了,建國讓她準備一下跟他出趟國,雨琪不想前去,但也沒什麼辦法。

劉火媽給丫丫買了孕婦裝,還關心丫丫不能光腳,這種關心讓丫丫受寵若驚,堅持要給劉火媽錢,劉火媽不肯,兩人相互推讓時劉火回來給解了圍。

劉火和丫丫正在睡覺,劉火媽大聲叫門,嚇得他倆趕緊起來收拾床鋪,怕劉火媽看出端倪,原來是劉火媽給定製了嬰兒床,劉火媽對孫子的渴望超出了丫丫的想像,丫丫有些擔心,萬一將來發現了事實真相會很難處理。

小青回來收到了雨琪要出走一段的信息,不小心把新買的油灑了一地,丫丫想出去透口氣剛好被灑地的油滑了一跤,丫丫被送到了醫院,經過檢查,還好沒出什麼大事,劉火埋怨小青,丫丫選擇了原諒。

丫丫擔心孩子,感激劉火對她的付出,對劉火說下輩子給他做牛做馬,劉火說不用,現在這個社會用不著牛和馬了,讓丫丫改變對他的稱呼,叫他老公。

向輝一個人在酒吧喝著悶酒,想起了丫丫,就給她發了一條信息。劉火把媽媽給丫丫熬的湯端給丫丫,正好丫丫看到向輝來的信息,劉火要丫丫保證沒有跟向輝聯繫,把手機扔在一旁。

丫丫回到家裡,看到哥嫂還在吵架,就拿出與向輝一起存的錢給哥哥。她一個人來到橋上,心裡還在為向輝的信息而鬱悶,她決定不再辜負劉火對她的深情,她的生命里不再有向輝這個人了。

下一集(第 19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