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3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3集 求複合丫丫婚紗示愛 解困局劉火下跪求婚

童畫被向輝激怒,猶豫半天還是拿起了刀子,向輝見狀上前搶奪,刀子掉在了地上,向輝的手也被割開了一個口子。

丫丫跟媽媽提到向輝跟她分手了,媽媽沒有表現出著急和難過,以前她就嫌棄向輝窮而且沒有前途,分手未償不是一件好事,還勸丫丫成功的男人多的是。劉火媽媽從小保姆那裡知道了劉火現在跟一個物管小姐打的火熱,打電話跟劉火求證,劉火告訴她他們只是普通朋友,劉火媽媽暫時是放了心,但心裡已然結下了一個疙瘩。

丫丫想挽回這段感情,想到了一個主意,就打電話跟劉火借錢,劉火剛剛布置完手下員工進一步了解安查爾的情況,接到丫丫的電話感到莫名其妙,但也同意了給丫丫借錢。丫丫穿上了雪白的婚紗,一個人暗自祈禱,想通過這樣的舉動感動向輝,讓他重新回到身邊,童畫為了讓丫丫放棄向輝,出言勸阻,讓她忘了向輝。

向輝一個人看著丫丫以前拍的婚紗照暗自發獃,童畫回來後看到向輝還在掛念著丫丫,非常生氣,童畫的目的就是不僅要得到向輝的人還要得到他的心。劉火偶遇向輝,跟他講起毛丫丫的事,提到丫丫為了他大醉一場,六年里對他真心實意,他還劈腿她人,向輝跟他言語對峙,劉火打了向輝。

何雨琪回來拿東西,被劉火媽媽一頓指責,把雨琪要拿走的東西搶下來,打開皮箱以後,她發現裡面都是與劉火一起的合照,不由得慨嘆這個女人太有心機了。

丫丫哥哥把丫丫購買的婚紗扔掉,不讓她拿回家惹媽媽生氣。丫丫一個人看著婚紗發獃,劉火出現跟丫丫說,如果他知道丫丫借錢是為了買婚紗就不借給她了,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能強求。他隨口半開玩笑地說,要不你就把婚紗穿上,到街頭搞一個行為藝術,沒準就紅了。沒想到丫丫真的穿上婚紗來到大街上,舉著“向輝,請回到我身邊”的牌子,期望向輝能夠看到,回到她的身邊。

童畫看到這個場景,趕緊告訴向輝,讓他不要接丫丫電話,丫丫瘋了,她馬上就趕回來。寒冷的天氣里,丫丫大聲地喊著向輝快點回到我身邊,不讓劉火阻止路人的拍攝。劉火催促丫丫結束這種無用的行為,變心的男人再怎么努力,也不會回到身邊了。丫丫不甘心,劉火無奈,只能在一旁暗自陪伴。

向輝不忍心看到丫丫這樣折磨自己,準備出去阻攔,被童畫攔住,讓向輝在丫丫和自己中作出選擇,向輝指責童畫對丫丫太殘忍。劉火把丫丫拉了回來,跟她耐心解釋,丫丫卻始終解不開這個心結,不肯放下兩人多年的感情。

小區物管中心外,小李主任正站在小矮牆上訓練著保全的佇列動作,劉家小保姆偷偷地向小區意見箱裡投進了一封信。

雨琪打電話給丫丫讓她出來,質問丫丫接近劉火的目的,並且惡語相加,告訴丫丫劉火永遠是她的,沒想到被丫丫一頓搶白氣得她無言以對。

童畫給丫丫哥哥兩萬塊錢,讓他以後別再找她,原來向輝與丫丫的分手是童畫和丫丫哥哥一起策劃的,丫丫哥哥灌醉了向輝並把他送到了童畫已經開好的酒店房間。

李主任拿著婚紗來到物管辦,大聲問是誰的,丫丫舉手承認是她的,被李主任叫辦公室,說是業主投訴她傍大款,是她極力阻止才沒讓上級主管部門開除丫丫。收拾婚紗的時候,劉火來了,丫丫跟劉火說以後別再來找她了,因為與業主糾纏不清,她差點失去了這份物管工作。劉火要找李主任解釋,丫丫沒能阻止住,劉火拉著丫丫向大家宣布,他就是丫丫的男朋友,一番經典的表白讓圍觀的眾人心動不已,大加讚嘆。“你說我有病,我的病就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你,你就是我的藥。愛情是毒藥,我就是中了她愛情的毒藥。”在大家的祝福聲中,劉火單膝跪地,向丫丫求婚,讓丫丫接愛他的愛,丫丫一時不知是真是假,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下一集(第 4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