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27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27集 受懷疑丫丫擔心敗露 不放棄雨琪絞盡腦汁

劉火辦公室的電話響了很久,劉火坐在沙發上不願意接,麗薩接電話說是向總讓他晚上去開會,劉火認為這是向輝故意在整他,大發脾氣,但迫於無奈,只能答應前去。

丫丫感到事情不妙,就給劉火打電話。丫丫告訴他雨琪去物管辦的事,劉火讓她先把孩子抱回娘家再做決定。

童畫回到家裡,感到身心疲憊,童建國的案子宣判結果為無期徒刑,她想起哥哥給她過生日的場景,還送給她一部車當生日禮物,這一切都不復存在,她傷心不已。

向輝與雨琪見面,向輝告訴雨琪,鑒於火琪公司與童建國之前的合作關係,可能會取消集團與火琪公司的合作。雨琪跟向輝提起丫丫和孩子的事,讓他好好考慮一下,向輝陷入沉思。

劉火媽想念著笑笑,告訴劉火丫丫早上像瘋了一樣地把孩子抱回了娘家,並讓他好好管管自己的老婆,別讓他媽受委屈。

丫丫回到家裡,媽媽和哥哥都勸她好自為之,不要跟向輝再扯上關係。丫丫擔心笑笑不是劉火孩子的秘密被揭穿,丫丫媽告訴她無論發生什麼,千萬不要傷及無辜。

童畫來找向輝,告訴他她哥已經判了,下半輩子都會待在監獄裡,而這一切是何雨琪造成的,她一定不會放過她。

劉火約雨琪見面,請求她一件事,明天開始不要來公司上班了,他不願意讓丫丫誤會他們的關係。雨琪說現在自己也沒越線,丫丫這樣做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對劉火不放心,劉火讓她別管這些,雨琪反問劉火,七年的相愛現在連一點回憶都沒有了嗎,現在,對他而言,她又算得了什麼。

童畫來探望童建國,建國問她怎么瘦了,讓她好好照顧自己,她告訴建國向輝回來了,他會照顧好她的,建國說這個世界上誰都靠不住,關鍵時候只能靠自己。最後他讓童畫回去之後告訴何雨琪,讓她來見自己。

雨琪拿著親子鑑定來找向輝,並希望他能在項目上對她們公司有所幫助。向輝不相信笑笑不是劉火的孩子,對雨琪說,你真是可怕的女人,問她到底想怎么樣,雨琪說她只想讓火琪公司通過七星級酒店的審核。雨琪威脅向輝,希望孩子能跟親生父親在一起,如果這樣下去丫丫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局,她想讓丫丫離開劉火,這樣自己也能和劉火再續前緣,一箭雙鵰。

劉火過來接丫丫回去,說已經跟何雨琪說好了,她不會再打擾他們了,丫丫對目前提心弔膽的日子表示擔憂,劉火則更關注丫丫可能跟向輝的聯絡,丫丫說不會的,讓他相信自己。

毛西林又來找童畫,以向輝對丫丫還不死心來要挾童畫,跟她張口要一百萬,用孩子是向輝的這個真相跟童畫討價還價,童畫無奈只能答應。

雨琪又來到公司,劉火質問她不是說好了不再來公司了嗎?雨琪說她並沒有答應,還讓麗薩跟劉火說她為公司做出的貢獻,麗薩說之前公司百分之八十的設計項目都是雨琪從童建國的子公司拉過來的,兩人再次發生爭執。

向輝給丫丫打電話說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跟她商量,見面後,向輝問丫丫,你的孩子到底是不是劉火的?丫丫說,不是劉火難道會是你的嗎?我不會傻到那種程度,你哪來那么大的自信,你就是一個無情無義的人,以後不要再打擾她的生活。

劉火媽無心去跳舞,只記掛著笑笑,小青挑撥著,說劉火就不緊張孩子,被劉火媽指責。童畫約見雨琪,說如果可以,她想一刀殺了她,雨琪回應她,連搶閨蜜的男朋友都做的出來,下次不只是我一個人知道,毛丫丫還有可能知道,告訴童畫對她的那點秘密不感興趣,但要讓她清楚,她何雨琪不欠童家的,因為她已經付出了足夠的代價,說完雨琪轉身就走,童畫在後面喊道,何雨琪,去見見我哥吧!

下一集(第 28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