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10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10集 受逼迫向輝出國 不放手丫丫執著

雨琪問小張劉火的狀況,小張說那個人被劉火他們發現了,劉火沒什麼事,但丫丫受傷了。

向輝即將出國,他有些戀戀不捨,特別是對丫丫的愧疚。向輝給丫丫發視頻信息,告訴她下午就要去國外了,這才有勇氣跟她聯繫,這段時間他和丫丫所有的信息都在他的腦海里不斷出現,他說自己做了很多錯的事情,沒臉再見丫丫了,只想說一句話,忘了他吧,千萬千萬不要原諒他,哪怕是恨他一輩子。

丫丫看到後一個人從病房跑出去,趕到了候機大廳。向輝和童畫告別,童畫對向輝說經過出國的歷練,他一定會幹出一番樣子。向輝即將過安檢通道,被丫丫叫住,但他停頓一下後,沒有回頭,毅然決然地向前走去,丫丫大哭。

毛西林跟妻子核計怎么讓丫丫把孩子打下來,媳婦跟他說要給丫丫飯里下藥,丫丫媽聽到他們說下藥的事情,就從屋裡出來質問他們,丫丫嫂子逼急了,就全部跟她媽說了。

三人去醫院找丫丫,丫丫卻已經回家了。她忘掉不了向輝,仍在想著向輝為什麼連當面說清楚都不敢。丫丫媽和哥哥嫂子回來,問丫丫懷孕的事,丫丫被媽媽責難並且要拉她去醫院,丫丫還在幻想著向輝能回來,讓媽媽再給她兩天時間。

丫丫跟劉火說向輝聯繫她了,但是他已經出國了,丫丫相信他一定會有苦衷。劉火說就算他有天大苦衷,也不能這樣一走了之。丫丫不知該怎么辦,劉火說就算從朋友的角度來說,向輝對於丫丫來講者都是未知數,孩子怎么辦,出生就沒有爸爸,不要因一時的執念,犯下一生都後悔的錯誤,丫丫說她沒有退路了。

雨琪給劉火打電話,約他在他家附近的餐廳見面,說她只有十分鐘時間,不來別後悔。劉火到來,雨琪告訴他要小心童建國,劉火讓雨琪跟童建國說要斗就明刀明槍來,別暗地裡下陰招。

丫丫要去上班,受到她哥阻攔,要拉她去打孩子。

童畫找到毛西林,讓她趕快把丫丫孩子的事解決掉。毛西林指出有一個高富帥可以使用。童畫知道,說劉火有一個前女友,現在是她哥的女人。於是兩個人開始設計一齣好戲,想達成各自的目的。

雨琪找到丫丫,讓她和劉火保持距離,丫丫質問她愛他為什麼傷害他,自己想愛的人卻不在身邊,而她是明明愛的人在身邊卻還要傷害他。

劉火約丫丫出來,丫丫把話說開,“我們之間不要再有什麼牽扯,現在情況不一樣了,我也知道你對我的感情,但讓我放棄這個孩子,我做不到。”劉火說,站在她的角度想了很久。在物管辦跟她求婚,一半是解圍,另一半發現她就是那個人,他想跟她過一輩子的那個人。劉火讓丫丫站在他的角度上考慮一下,自己喜歡的女人有了別人的孩子該怎么辦?他說想不通她為什麼要想為那樣的男人生下孩子,想做一個單親媽媽嗎?丫丫說她回答不了他的問題,她配不上他。劉火說回答不了問題,是因為她不敢去想。丫丫想帶劉火去個地方,聽她講個故事。

童畫與毛西林依計而行,童畫故意讓雨琪知道丫丫懷孕了,而孩子是劉火的,雨琪愣在當場。

丫丫帶劉火來到籃球場,劉火做好聽愛情故事的準備,丫丫開始講她對向輝的印象,在籃球場上他像是用生命在奔跑,天空才是他的極限。

說好了他們要結婚的,努力訓練和比賽都是為了更早地娶她,為什麼說不要就不要了呢,他說過要給她穿上最美的婚紗,可是她連婚紗都準備好了,他卻不見了。劉火勸她別哭了,他們之間的故事很感人。劉火也要帶她去一個地方。

下一集(第 11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