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15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15集 為結婚兩家開始接觸 受壓力兩人共同離家

醫生問劉火是不是孩子的父親,還給了他準爸爸的手冊。丫丫說最近總在工作上打擾他,覺得很對不起他,得知因為她而耽擱了與安先生的會面,她就想去跟安先生解釋,被劉火阻止。

丫丫說不想再這么拖累他,想來想去還是覺得結婚這件事不妥,對他而言這樣做太不值得了,讓劉火在她身上把這頁翻過去,劉火對她說你這頁我永遠不會翻,不要用任何藉口把我推走,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說報答他最好的辦法就是別再說那些沒用的。

劉火媽召見劉火和丫丫,商議有關結婚的事,還有必須簽定婚前協定書。丫丫回家跟媽媽說兩家見面的事,丫丫媽媽不肯去,除非劉火媽知道孩子不是劉火的還同意他們結婚這件事。

安先生叫劉火前來,劉火做了解釋,安先生講做生意的不講過程,不聽解釋,只講結果。劉火讓安先生再給他一次機會,安先生說很欣賞他,他年輕有衝勁,有思想,自己年輕時連最愛的女人跟別人走了都沒挽回,還勸劉火脾氣要改一改,要沉住氣,告訴他給你機會的不是自己,是童建國,如果能說服他,就會再給劉火機會。

原來丫丫暗地裡找過安先生,給安先生畫了一張畫,請求安先生再給劉火一次機會。

雨琪找到丫丫,說劉火這個賭注她輸不起,跟丫丫談價錢,開價二百萬讓她放棄劉火,被丫丫斥責,說拿感情用價錢來衡量的人,劉火是不會喜歡的。

劉火媽準備雙方家長見面的衣服,丫丫不想前去,毛西林和嫂子勸住她前往。劉火媽看到毛西林,想起了金領相親會的事,毛西林沒有承認,劉火媽以為丫丫一家都是騙子,並以長輩沒來為由拒絕談事。

小青收拾屋子時看到劉火的結婚證,拍照下來,發給了雨琪,雨琪差點沒出車禍。小青給她打電話,雨琪喃喃地說,為什麼要這樣對她?

小青闖進飯店包間,告訴劉火媽劉火和丫丫已經領證了,劉火媽大怒,說大家都設計好來騙她的,眾人不歡而散。

回到家裡,房門外,劉火媽對劉火說著一堆不滿的話,房間內,劉火也在鬧心,考慮著如何處理好這樣的事。

雨琪燒掉了劉火扔掉的衣服和照片,小青給劉火打電話,讓他看雨琪燒照片的視頻。雨琪說她已經輸了,劉火已經不要她了,小青勸說雨琪不要灰心,大家一起努力,劉火會回到他們身邊的。雨琪質問小青,問她喜歡劉火多長時間了,連她都不要了,會喜歡你這個農村來的小保姆?雨琪說她不甘心就這樣失敗。

毛西林說要找劉火報吃飯的發票,丫丫不同意,把錢給了哥哥,兩人發生爭執,丫丫離家出走,丫丫嫂子有些擔心,毛西林說其實他這樣做是舍不著孩子套不著狼,舍不著丫丫套不到劉火。

劉火媽說一定要丫丫給她一個說法,劉火則強調結婚是自己一個人的事,也跟媽媽發生了口角,被媽媽趕了出去。

劉火出門看到了小李主任,兩人一起聊天,劉火被小李主任拉到了物管辦,看到了同樣被趕出門的丫丫。

下一集(第 16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