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12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12集 幫丫丫劉火一心當爸 定姻緣劉火丫丫領證

丫丫躺在病床上,得知小寶寶很健康,不想放棄孩子了,看到丫丫如此堅決,丫丫媽媽一下子暈倒。

雨琪想去童建國的公司上班,以與童畫產生矛盾為由,去做童建國的秘書,童建國答應。

丫丫想進去看媽媽,她嫂子不肯,她這個樣子再給爸媽氣出事來誰負責,這時劉火突然出現說他負責,他要娶丫丫。劉火把丫丫拉走,丫丫問劉火,真的不在意孩子嗎,不想把他拖下水,但是很感激他,他們不是同一世界的人,而且她還有了孩子,他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劉火說他也嘗試過放棄,但是他做不到,丫丫這樣子讓他很心疼。丫丫問他為什麼會這樣,她感激相見相遇相知,這些回憶一輩子都會記住的,但這些只是一場夢,是不真實的。劉火說,對他而言,這都是真實的,我的心難道你感受不到嗎?劉火抱住了她,讓他做孩子的父親,這也是他能夠幫助丫丫最好的辦法。

毛西林跟劉火一起,商量怎么樣能夠讓丫丫同意,劉火覺得他很失敗,毛西林說他這是雪中送炭。

小青來送雞湯,硬讓丫丫喝下去。小青不停的拍照,讓丫丫產生懷疑。看到小青發來的照片,雨琪很高興。童建國想讓她去人力資源,雨琪不肯去,想去負責七星級酒店的項目,童建國知道她可能還是對劉火念念不忘,就不同意她的要求,讓她死了這份心,別耍什麼花樣。

劉火讓丫丫跟他去登記結婚,丫丫不肯,劉火告訴丫丫現在他的心就想著這樣去做,丫丫卻一心想找到向輝,說她的簽證已經在辦了。劉火說他一心對她,她卻只想著向輝,他怎樣對丫丫,丫丫又是如何對他的呢,丫丫聽後沉默下來。

劉火在裝修咖啡廳,丫丫問他為什麼對她這么好,他可以找更好的女孩子,為什麼會是她呢?劉火說他也不知道,一開始他很討厭她,後來她對向輝的堅持感動了他,丫丫一直堅守他們的愛情讓他動容。他說他做不到的事,丫丫做到了,丫丫的勇敢打動了他。丫丫跟劉火說對不起,說如果有來生,一定會好好報答他的。

丫丫的簽證被拒簽了,劉火卻有些高興,來到丫丫家樓下,劉火讓丫丫回家拿戶口本去登記,他的已經提前拿出來了,丫丫非常感動,眼含熱淚。

劉火說他想當她的英雄,丫丫說他一定會後悔的,劉火卻說他不會的,人生是無法預設的,不用替他考慮那么多,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她現在所做的就是要給寶寶創造一個安全的環境,安心地把寶寶生下來,丫丫百感交加,大哭起來。劉火讓丫丫穿一件漂亮的衣服去登記,畢竟是第一次結婚。丫丫把戶口本拿出來上了劉火的車,童畫看到了非常高興,看來計畫要成功了。

雨琪來到物管辦,告訴大家她才是劉火的女朋友,說丫丫專找有家室的人下手,一時間大家議論紛紛。

民政部門,劉火和丫丫一起準備登記,丫丫還在問劉火後不後悔,劉火搖了搖頭。登記員履行完手續後給他們倆發放結婚證,祝他們倆幸福。

看到結婚證,劉火一臉幸福,丫丫卻沒想像中那樣高興。丫丫讓劉火保密這件事,看著結婚證上和劉火的合照,丫丫卻想起了和向輝一起準備結婚的樣子和分手時的絕決。

小區的咖啡廳,丫丫看著多拉馬咖啡的名字,想起劉火給她講多拉馬王子和精靈少女的愛情故事。丫丫有感而發,愛情,只有在別人的故事裡才這么動人,懷疑自己跟劉火這樣倉促結婚是不是真的對了。

下一集(第 13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