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24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24集 不甘心雨琪搬進新家 添新堵丫丫重逢向輝

劉火答應丫丫不會有離開她的那一天,兩人相擁。

劉火上班後看到雨琪在辦公室里呆了一夜,勸他找一個住的地方,雨琪說讓他像以前那樣抱抱她,劉火拒絕,說他已經結婚了。劉火說她這樣做只能讓他增加負擔,雨琪問劉火為什麼對她這么狠心和絕情,劉火說對不起,現在只能這樣了。

向輝提供給安先生兩家公司的資料,告訴他現在的選擇方向是寧缺勿濫,一定要斬斷與童建國有關係的公司的任何聯繫,安先生表示認可,同意按他的想法去做,然後打電話找劉火,告訴他要重新審核加入項目的公司,明天要招開一個見面會,劉火見酒店設計項目出現轉機非常興奮,充滿希望和信心。

丫丫幫童畫聯繫童建國以前的一些老關係,但沒有什麼進展,童畫感到失望,說沒想到最後留在她身邊肯幫她的人只有丫丫,丫丫說當然她要幫她,因為她倆是最好的朋友。丫丫鼓勵她要振作起來。

向輝來找童畫,卻遇到了雨琪,兩人初次見面就針鋒相對,不歡而散。丫丫氣哄哄回來,劉火問他為什麼生氣,丫丫說你沒看到嗎,何雨琪已經搬到他們小區了,劉火說我不知道,丫丫說出氣話,對劉火說,我要退出,把你讓給了她,讓你們雙宿雙飛。

雨琪搬進新家,還買了一個高倍的望遠鏡來觀察劉火一家。劉火下班回家,劉火媽和丫丫帶孩子出來曬太陽,都在她的偵察範圍內。雨琪裝作偶遇的樣子與她們交流,並告訴劉火媽她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劉火。劉火媽要帶丫丫和孩子回家,正好趕上丫丫媽來看外孫子,言語不和,幾個人鬧得不太愉快。

雨琪回到公司,對劉火說了見到丫丫她們的事,說已經和她們說了自己委身於童建國的原因。丫丫媽質問劉火媽關於劉火前女友的問題,兩個人發生了爭執,丫丫媽差點說出了事實真相,幾個人又是鬧得不開心。劉火把丫丫拉進房間,在解釋中發生了爭執,這一切都被雨琪用望遠鏡看在眼裡。

丫丫說只是想把她媽勸回去,沒有不相信他,聽到這些劉火才明白丫丫做的一切,兩人擁抱和好,雨琪看到後,醋意大發,喃喃地說,男人都是騙子,以前他也是這樣抱我的。

丫丫跟媽媽解釋劉火和雨琪的事,告訴媽媽他們現在還分開睡,只是有名無實的假夫妻而已,丫丫媽又開始擔心起來。丫丫媽問丫丫是不是又跟向輝聯繫了,丫丫說不可能,笑笑只能有一個爸爸,那就是劉火。

雨琪翻來覆去睡不著,起來繼續觀察劉家,突然看到劉火和丫丫分床而睡,就覺得劉火和丫丫一定有問題,打電話給小青讓她盯緊他們。劉火和丫丫一起交談,想要與丫丫親熱被媽媽打斷。

第二天酒店項目見面會,劉火給丫丫打電話,說他不小心把設計方案落在鞋架上了,讓她把設計方案快點送到酒店來。劉火與安先生見面,安先生對他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劉火與向輝見面,兩人心照不宣,此時丫丫送檔案前來,看到了轉過身來的向輝。

下一集(第 25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