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30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30集 直面現實丫丫坦白真相 媽媽住院劉火陷入兩難

劉火媽和小青來到丫丫家,質問她為什麼不接她電話,問她笑笑是不是劉火的孩子,丫丫眼含熱淚,告訴劉火媽孩子是她和前男友的孩子,跪下來對劉火媽道歉,說欺騙了她。丫丫媽也跟著道歉,劉火媽一時也不知怎么做才好,看到可愛的孩子,她憐愛地摸了摸孩子的頭,轉身離開了,留下了滿臉淚水的丫丫和天真活潑的孩子。

安先生找劉火來談項目問題,說兩個人都失魂落魄,怎么放心把這么大的項目交給他們來做,劉火不太理解,安先生說恐怕不能讓他做這個項目了,比如說何雨琪與童建國的關係,比如公司的報表,比如公司的實力,劉火猜到可能是向輝從中作梗,安先生讓他先冷靜下來處理好這件事,安先生說只有四十八小時。

小青收拾房間時看到劉火和丫丫寫的保證書,把它拿給劉火媽看,劉火媽此時的心情如同刀割,而且小青還在不斷挑撥著,劉火媽自言自語,說劉火怎么可以忍心騙她,丫丫又怎么可以這樣對待她,一個人傷心地哭了起來。

劉火也在辦公室里跟員工發著脾氣,只有四十八小時,有沒有解決的方案,麗薩說讓雨琪來一起商量,劉火不肯,跟大家布置任務後宣布散會。丫丫嫂子回家看到丫丫和媽媽沮喪的神態感到很奇怪,得知劉火媽已經知道孩子不是劉火的後也跟著一起擔心起來。

劉火回到家門口,給丫丫發了微信告訴她一切都會好起來,沒料到雨琪從後面跟了上來,對他說,跟他一起這么多年沒看到他這么柔情似水,明知道丫丫懷了向輝的孩子還要娶她,劉火打斷她的話語,告訴她之所以娶丫丫,是因為他愛丫丫。雨琪否認現在這樣的局面跟她有關係,劉火說她現在變得好陌生,當初那個善良的女孩早就不見了,讓她離的遠遠的,不想再看到她。

劉火媽把自己關到房間裡,劉火叫了半天門她才肯出來,對他說一切她都知道了,協定她也看過了,丫丫家她也去過了,她沒辦法接受這一切,整個人都崩潰了,她寫了離婚協定書,希望劉火和丫丫做個了斷,劉火愣在當場,小青卻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走回房間,劉火媽一下子暈倒在地,劉火急忙叫救護車把媽媽送到醫院。

物管辦的同事聚在一起議論丫丫的事,丫丫感到非常不安,正好碰到小李主任和小丁,告訴她劉火媽被120接走了,丫丫急忙跑了出去,而此時雨琪也接到了小青打來的電話,她也馬上趕往醫院。

劉火跟向輝見面,告訴他既然離開了,以後就不要再糾纏丫丫和孩子,向輝說笑笑是他的親生骨肉,他一定要負起責任,劉火說他媽已經住院了,質問他為丫丫做過什麼,警告他離丫丫和孩子遠一點。

丫丫跑到醫院,想去看看劉火媽,卻被小青攔住,小青拿出了劉火媽寫的離婚協定書,把丫丫趕出了醫院。丫丫走出醫院時碰到了雨琪,雨琪慌稱是劉火讓她來照顧劉火媽的,斥責丫丫裝清純,給劉火帶綠帽子,丫丫說自己也真真切切地付出過,對得起任何人,轉身離開。小青勸雨琪不要見劉火媽,以後的事情從長計議,雨琪聽勸後離開。

劉火見到丫丫,丫丫拿出了離婚協定書,她表示理解並同意與劉火離婚,劉火不同意,還要跟丫丫一起。丫丫說自己已經挺不下去了,也許離婚是最好的選擇,劉火告訴她永遠不會跟她離婚的,抱住丫丫來安慰。

向輝找到毛西林,問起丫丫和孩子,想抱抱孩子,毛西林讓他別打丫丫和孩子的主意。童畫給向輝打電話一直沒有人接聽,丫丫卻打進電話來。火琪公司仍沒有想到更好的辦法來面對目前的困境,麗薩給雨琪打電話求助,雨琪答應幫忙。

丫丫找到童畫,告訴她離婚協定書的事,童畫假裝關心丫丫,勸丫丫千萬不要離婚。劉火正在布置工作,和員工商議如何解決目前的大麻煩,雨琪來了信息,說已經幫他解決了。

丫丫來到醫院看爸爸,訴說著自己心裡的苦痛,說著說著,哭了起來,說自己不想離婚,可是也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自己的心好痛好痛。

下一集(第 31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