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32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32集 陷危機丫丫醉酒 釋壓力劉火離婚

童畫告訴丫丫,既然丫丫一切都清楚了,那就告訴她,她愛向輝,比丫丫愛的深,愛的徹底。丫丫打了童畫一巴掌,童畫說她現在坦然了,還告訴她要感謝毛西林,是他收了她的錢,幫她製造了這一切,丫丫不肯相信,最後她告訴童畫,從此她們倆的關係一刀兩斷。

丫丫媽把劉火和丫丫離婚的事歸結到毛西林的身上,丫丫失魂落魄地回到家,問毛西林當初她和向輝的分手是不是他親手製造的,一巴掌打向了毛西林。丫丫嫂子質問毛西林,丫丫媽說她別裝了,一唱一和的,丫丫媽給丫丫打電話找不到,毛西林答應出去找,劉火在接到電話後也出去找。毛西林找到了在喝酒的丫丫,丫丫不肯回家,說她沒臉回去,答應過爸爸她會幸福的,她沒做到。她現在對不起劉火,對不起劉火媽。丫丫哭述著自己的苦衷,為什麼老天這樣責罰她。

小青又給雨琪打小報告,告訴她雖然劉火答應媽媽離婚,但晚上還是去找丫丫了,雨琪說劉火答應的事他一定會做到,她們晚上可以睡個好覺了。

劉火來丫丫家,正好毛西林把醉酒的丫丫背了回來,丫丫媽對劉火說如果他們在一起實在痛苦就離婚吧,劉火表示他不會離婚的,還會像以前那樣呵護她和孩子。

向輝一個人喝著悶酒,童畫勸他少喝點,向輝卻不聽,嘴裡一直在自語,丫丫,就不能原諒我一次嗎?

劉火守護了丫丫一晚,早上醒來,看到劉火,她一把抱住了他。她說知道所有事情的真相了,劉火說這些事情都過去了,讓他們一起面對,一定可以解決的。經歷最近這些事情後,丫丫覺得承受不起了,她不知道將來如何面對劉火媽。

劉火說看到丫丫這個樣子他好捨不得,丫丫想讓劉火放棄她,劉火憐愛地撫摸著丫丫,告訴她,他其實好愛好愛她。如果她真想這樣就答應她,他們離婚。丫丫說,如果有下輩子,她一定會好好愛他的,兩個人相擁彼此卻很痛苦。

兩人辦理了離婚手續,心情十分複雜。丫丫把劉火家的鑰匙還給了劉火,對他說還有他的衣服已經洗好放到柜子里了,他們相互道了珍重,互相說好好照顧自己之後各自離開。

向輝來找丫丫,毛西林攔住向輝,告訴他當初與童畫的一夜情是他一手製造的,向輝咬牙切齒地指責毛西林,覺得自己的幸福就這樣被她們毀了。這時,童畫趕了過來,她跟毛西林兩人互相指責對方,把相互的醜陋一一戳穿。向輝告訴童畫以後不要再跟他提愛這個字。

劉火回來後,把離婚證拿給媽媽看,劉火要趕小青離開這個家,小青說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家,跪求劉火媽不要趕她走。劉火媽對劉火說她處理這件事,警告小青再也不要跟何雨琪聯繫。

丫丫一個人在屋裡傷心的哭著,毛西林跟媳婦議論著丫丫的事,討論著丫丫能否跟劉火再續前緣。丫丫看著劉火、自己和笑笑三個人的漫畫,想起曾經跟劉火一起時的甜蜜,拿出了離婚證,受傷的心更沉重了。

下一集(第 33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