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20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第20集劇情介紹 念舊情劉火產生波動 為賭氣丫丫帶孩回家

童建國問雨琪昨天晚上去哪兒了,問她到底跟誰在一起,雨琪說不要像審犯人一樣對她,建國說不要讓他知道她跟劉火還有聯繫,否則要她好看,叫小張查一下雨琪最近的行蹤。

劉火媽對丫丫媽和哥嫂一起說自己看到孩子的感受,丫丫媽媽和哥嫂知道內情,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只能跟著附和。劉火媽告訴她們已經把孩子的未來都設計好了,衣食住行都是最高檔的,上學要上國際學校。物管辦小李主任帶著同事來看丫丫了,還買了車用安全椅等禮物,劉火媽讓小青叫丫丫把孩子抱出來。丫丫還在擔心劉火對孩子心存芥蒂,劉火說不會的,他一定會像對自己孩子那樣對他,因為他愛丫丫。孩子被抱出來了,大家都很喜歡這個孩子,劉火媽給孩子取名叫笑笑,大家直夸劉火媽有學問。

雨琪約劉火出來,給孩子買了最好的嬰兒用品,還包了紅包,告訴他只要他幸福,她就知足了,劉火讓她去開始新的生活,雨琪說她不會嫁給童建國,在她的心裡,會一直有他的存在。一旁,跟蹤雨琪的小張給童建打電話匯報雨琪跟劉火的見面。

劉火給丫丫的腿按摩,兩人說著情話。小青對劉火的暗戀被劉火媽發現,她非常生氣,日防夜防,家賊難防,讓小青馬上收拾行李離開,小青跪地求劉火媽再給她一次機會,說她沒任何非分之想,也沒做任何傷天害理的事,如果離開劉家在這個城市裡就沒地方可去了,劉火媽心軟給她一次機會,讓她不能對劉火有一絲一毫的念想。

安先生與童建國見面,安先生說七星級酒店項目馬上就要啟動了,讓他做好各方面的準備。童建國約劉火見面,以酒店設計為條件讓他以後不要再見何雨琪了,劉火說你也學會跟我談條件了,並沒有做出屈服,臨走時讓他放過何雨琪。

回到家中,劉火想起丫丫和雨琪對他所說的話,心裡非常矛盾,一時情感有些迷茫。剛好被小李主任看到,兩個人在物管辦就著一盤花生米喝起了酒,小李主任的一番話語令劉火茅塞頓開,他突然醒悟,自己現在最應該陪在丫丫和孩子身邊,心中的顧慮立刻打消了,回到家中陪孩子玩耍。

丫丫問劉火是不是還放不下何雨琪,如果是因為她的原因,他可以隨時去找何雨琪,劉火跟她結婚都是為了她,還給了她那么多,她已經沒權力去阻止他去尋找他想要的生活,劉火說他跟她結婚是因為愛她,但丫丫還是生氣劉火和雨琪的聯絡,第二天抱著孩子回娘家坐月子了,劉火媽讓劉火無論怎么樣都要把孩子給接回來,放在別人家她不放心。

小張把用了三天三夜整理好的資料交給建國,被雨琪一把搶了過來,雨琪說建國限制她的人身自由,建國說反正從今天開始她只能待在他的身邊,雨琪生氣,把資料全部扔向空中。

丫丫回到娘家,媽媽問她是不是跟劉火或是婆婆吵架了,丫丫未置可否。劉火媽勸說劉火去把丫丫接回來,感覺到劉火最近有點不對,可能跟丫丫真的有點問題。

雨琪給建國按摩,讓他給自己安排點事乾,說他小心眼,答應他會考慮結婚的事,建國見此很高興,答應她可以處理一些公司的事務,但只能是國外,會給她開一家分公司,讓安心地當好童太太,其它的事都不用她管,雨琪聽後感到有些失望。

小張拿來了火琪公司半年內的客戶資料,看到後,建國十分生氣,原來他旗下的很多客戶都跟火琪公司有業務往來。雨琪去見安先生,建國打電話給安先生,問雨琪到了沒有,並請求安先生不要掛電話。

劉火來到丫丫家,丫丫媽讓劉火先去洗手,丫丫對劉火的到來有些冷淡,劉火讓她跟他回家,丫丫不肯,丫丫心底的矛盾仍沒有解開。丫丫媽勸解丫丫,說劉火能夠給她和孩子帶來幸福,丫丫又何嘗不想跟他好好過呢,只是目前她內心還是過不了雨琪這一關。

下一集(第 21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