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遇見第29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遇見劇情介紹第29集 雨琪施計攪亂百日宴 小青傳言破壞婆媳情

向輝拿著孩子的胎毛,感觸很深,似乎很難做出抉擇。

劉火家,笑笑的百日宴上,大家都在高興地忙碌著,何雨琪也悄然走進了這個歡樂的場景。看到雨琪的到來,大家都感到很驚訝,劉火找到媽媽問是不是她讓雨琪來的,劉火媽說的確是她請來的,就是想讓雨琪看到劉火和丫丫的恩愛後知難而退。劉火媽發表感言後大家一齊祝願笑笑健康快樂,這時雨琪卻奏響了不和諧音,走上前看著笑笑說,這孩子長的真像媽媽,就是不太像爸爸。看到雨琪想要攪亂這歡樂的場面,劉火趕雨琪離開,雨琪說她要拿回劉火欠她的一樣東西,原來劉火和雨琪戀愛時就曾經約定如果哪一方先結婚,另一方就要送上真誠的祝福和擁抱,說完就攤開雙手等待著劉火的擁抱,見到此情此景,丫丫站了出來,把孩子遞給劉火,給了雨琪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對雨琪說,劉火欠你的,我替他還。

雨琪責怪丫丫太小氣,她只不過是來送祝福的,劉火媽不讓她繼續攪場,趕她離開,她說自己說完就會走,當眾發表著她的演講,每個人都犯過錯,可誰又能保證自己這輩子不犯錯誤呢,丫丫媽看到這個場面,說今天是來過百日宴的,不是來念舊情的,然後帶丫丫離開回家,劉火追了出去,雨琪說你們不喜歡那我走就好了,劉火媽和小青也轉身進屋,留下了小李主任和物管辦的一群同事愣在當場。

劉火追上丫丫,丫丫勸他回去別讓雨琪引起更大的麻煩,劉火回去途中遇到了雨琪,劉火伸手想打雨琪,卻放下了手,跟雨琪說真後悔認識了她。

劉火媽覺得攪亂這場孩子的百日宴,就因為自己請了何雨琪,她有很大的責任,等劉火回到家她就跟他道歉,求劉火去把丫丫和孩子接回來。丫丫聽到哥哥說童畫要去找何雨琪,並且知道雨琪就住在她們那個小區,開始擔心起童畫的安危,給她打電話卻沒有打通。

向輝做了親子鑑定,得知笑笑就是他的親骨肉,心裡亂了,有點不知道怎樣面對目前這個複雜的局面。

童畫找到雨琪,說她毀完哥哥就又來毀她,卻被雨琪一頓數落。雨琪告訴小青,笑笑不是劉火的孩子,是丫丫和以前的男朋友向輝的,小青說劉火媽最疼愛笑笑了,如果她知道真相就得鬧翻天。雨琪告訴小青就得讓劉火媽知道真相,那她就一定會拆散劉火和丫丫,接著她教唆小青通過別人的嘴將這個信息傳遞到劉火媽那裡,並且不要讓別人知道是小青告訴她們的。

小區里人們都在議論著孩子不是劉火的,小李主任知道後對小丁發了一頓脾氣,小青看到後,卻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丫丫到了物管辦後,覺得氣氛不太對勁,她以為是因為向輝出現引起的心神不寧。

劉火媽出來鍛鍊,聽到鄰居們正在議論孩子不是劉火的種這件事,就跟她們發生了爭執,小丁和小青剛好看到前來勸架,劉火媽讓小丁來證明,沒想到小丁也說大家都是這么講的,劉火媽聽到後如五雷轟頂,氣急敗壞地去找丫丫。當小青匯報劉火媽知道了這個訊息後,雨琪露出了陰險的笑容,惡狠狠地說,毛丫丫,你就等著離婚吧!

劉火媽到物管辦找丫丫,沒有找到後就來到劉火辦公室,她跟劉火說整個小區都在傳笑笑不是劉火的孩子,讓劉火今天一定找到丫丫帶著孩子去醫院做親子鑑定,等鑑定報告出來,她就四處張貼,讓全世界都知道笑笑是劉家的種。

丫丫接到劉火的電話,知道劉火媽要讓她們去做親子鑑定,她慌作一團,不知所措。劉火讓她把孩子帶回娘家,然後再想辦法。

向輝主持會議,卻被笑笑的事攪亂了思緒,提到與火琪公司的合作,向輝以何雨琪是合伙人為由拒絕與火琪公司合作,被安先生指責,警告他不要公私不分。

雨琪找到向輝想跟他聊聊,向輝卻不想跟她再有瓜葛,雨琪勸他帶丫丫和孩子儘快遠走高飛,不然丫丫會受到很大的傷害。丫丫正好聽到了他們的談話,她以為是向輝和雨琪聯手來整她,就質問向輝為什麼這樣對她,雨琪上前嘲諷丫丫,被丫丫打了個嘴巴,告訴雨琪她的所作所為已經讓她忍無可忍,她們這樣做只會增加她和劉火的抗壓性,從現在開始,她會守住孩子,守住劉火的。

丫丫遇到劉火,想到劉火媽知道真相後會無法收場,劉火安慰丫丫,以前做的一切都是他讓她去做的,現在他、丫丫和笑笑是一家人,誰也不會把他們分開。

劉火媽和小青一起去找丫丫,小青說給毛丫丫打電話她關機了,劉火媽開始相信大家傳聞的真實性了,雨琪又來搗亂,一番說辭讓劉火媽再添新堵,急忙去找丫丫要做親子鑑定。丫丫家裡,丫丫把向輝和劉火媽知道事情真相的事告訴了媽媽,丫丫媽讓丫丫面對現實,紙里包不住火,這一天遲早會來的。

下一集(第 30 集) 最好的遇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和劉火怎么樣了?最好的遇見大結局中毛丫丫回到劉火家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的結局是什麼?何雨琪出車禍死了嗎?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有沒有告訴毛丫丫自己和童畫的事?向輝什麼時候告訴毛丫丫他和童畫之間的事情? 最好的遇見中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孕的事?向輝知不知道毛丫丫懷了自己的孩子? 最好的遇見中何雨琪搬到劉火的小區都做了什麼?有什麼發現和收穫? 最好的遇見中童建國是哪集被警察帶走的?是何雨琪告的童建國嗎? 在最好的遇見中關於酒店的設計方案安查爾有沒有選擇劉火的火琪公司?為什麼選擇劉火的公司? 最好的遇見何雨琪是誰演的?何雨琪扮演者張曦文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遇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最好的遇見什麼時候播出?最好的遇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