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今晚開播 陳飛宇攜眾實力派演員演繹超然復仇之路

古裝電視劇《將夜》今晚將登入騰訊視頻播出,是陳飛宇宋伊人領銜主演,根據貓膩同名小說改編而成,小說是一部有著很多原著粉的大IP,此次改編成電視劇,可謂是好故事、好導演。好演員,再加上實景拍攝,《將夜》成為大家備受期待的玄幻劇,並且此次更是有著胡軍倪大紅、金士傑、黎明等很多的老戲骨加盟,也是對將夜劇情介紹的一大保證。
將夜今晚開播 陳飛宇攜眾實力派演員演繹超然復仇之路將夜今晚開播 陳飛宇攜眾實力派演員演繹超然復仇之路
從題材上看,《將夜》是一部想像力驚人的架空歷史的奇幻小說,但作者‘貓膩’卻成功地在其中置入了豐富的現實主義色彩。在奇幻作品中,這是難能可貴的創作實踐,也是屬於《將夜》的這部金獎作品的獨特標籤。”閱文集團高級副總裁羅立說,“所以,我們在執行影視化進程時,注意保持了作品的特質,將作者筆下濃濃的煙火氣息與出塵飄逸的質感,進行了完美的對立統一,營造出極具東方色彩的古風神韻。”
將夜今晚開播 陳飛宇攜眾實力派演員演繹超然復仇之路將夜今晚開播 陳飛宇攜眾實力派演員演繹超然復仇之路
基於這一創作思路,為了讓這部作品突破一般奇幻影視劇集人物塑造空洞以及程式化的桎梏,《將夜》僅劇本創作就足足磨礪兩年,拍攝時間超過半年,後期製作更是長達8個月……在主創團隊苦心孤詣地精雕細琢之下,在《將夜》即將為您呈現的架空世界裡,所有設定都暗合雄奇浩然的東方古風,且劇中人言行及其遵循的道義禮數皆有據可依。於是,天馬行空的故事與煙火氣息的表達方式產生了奇妙的化學反應,成就了一部“用人間煙火的熱戰勝帝王神仙的冷”的古風品質大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