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李漁喜歡寧缺嗎?李漁結局是什麼?

將夜李漁喜歡寧缺嗎?李漁結局是什麼?將夜李漁喜歡寧缺嗎?李漁結局是什麼?
根據貓膩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玄幻劇《將夜》正在熱播中,是陳飛宇宋伊人首次出演古裝劇,並擔任男女主,不過作為男主肯定有著不少的感情線,在剛開播的將夜劇情介紹中大家都對唐國公主李漁和寧缺之間的曖昧關係,那么李漁喜歡寧缺嗎?李漁的結局是什麼?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看看吧。
將夜李漁喜歡寧缺嗎?李漁結局是什麼?將夜李漁喜歡寧缺嗎?李漁結局是什麼?
劇中,李漁是唐國的長公主,她的一言一行都展現其風華絕代的雍容氣場,李漁在嫁到金帳王庭,兩年後單于暴斃而亡,她回到唐國,回唐國的路上被寧缺所救,之後對寧缺便有了不一樣的情感,在小說中人設非常壞,原著黨都希望李漁能被寧缺給殺死,她做了太多壞事,結局應該把她寫死,小說結局寧缺斬了李渾圓,而李漁也被幽禁終生,可能這對她來說是最合適的結局,而電視劇中的改動應該也不會太大,李漁的結局肯定不會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