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再起時康寧是好人還是壞人?康寧為什麼針對方邦彥?

風再起時康寧是好人還是壞人?康寧為什麼針對方邦彥?風再起時康寧是好人還是壞人?康寧為什麼針對方邦彥
陸毅袁泉朱雨辰徐洪浩等人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風再起時》將登入湖南衛視播出,這部劇有著許多的老戲骨,雖然是講述我國改革四十周年的題材,但是卻也有著很多網友期待,不過裡邊有著許多的人物關係,此次朱雨辰在風再起時劇情介紹中飾演男二號康寧,那么康寧是好人還是壞人?康寧為什麼針對方邦彥?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風再起時康寧是好人還是壞人?康寧為什麼針對方邦彥?風再起時康寧是好人還是壞人?康寧為什麼針對方邦彥?
在劇中,康寧本也是當兵中的一員,但他在部隊犯了錯被趕出部隊,其實康寧這個人喜歡投機取巧,他一直認為自己被趕出部隊和方邦彥有著很大的關係,之後便一直將方邦彥當做敵人,更是處處針對他,不過他只看中利益,最終在法律面前無所遁形,鋃鐺入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