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再起時發布會 陸毅袁泉首演夫妻引關注

風再起時發布會 陸毅袁泉首演夫妻引關注風再起時發布會 陸毅袁泉首演夫妻引關注
電視劇《風再起時》是由陸毅、袁泉、朱雨辰等人領銜主演,這部劇將於11月5日登入湖南衛視播出,昨日在北京召開開播發布會,主演陸毅、袁泉、朱雨辰、徐洪浩王維維韓童生等主演全部亮相發布會,在現場大方與觀眾分享自己的角色故事,並且此次也是陸毅與袁泉首次在風再起時劇情介紹中出演夫妻,更是讓大家非常的期待。
風再起時發布會 陸毅袁泉首演夫妻引關注風再起時發布會 陸毅袁泉首演夫妻引關注
陸毅和袁泉在電視劇中飾演了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這也是二人第一次搭檔演夫妻。袁泉開玩笑說“因為陸毅太紅了,一直夠不上”。陸毅則說,“我反而覺得要一直很努力,才能跟袁泉合作”。在劇中,兩人之間的感情也屢有波折。陸毅解釋,因為兩個人都處在80年代改革開放的大背景下,每個人都想證明自己的能力,相對來說忽略了個人情感和家人。他認為這兩個人物,確實把很多企業家和從業者在改革開放四十年中面臨的一些問題表現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