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是誰演的?房天憶扮演者邱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是誰演的?房天憶扮演者邱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是誰演的?房天憶扮演者邱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都市情感家庭劇《幸福一家人》於昨日上星播出,由董潔翟天臨李立群、邱澤、任運傑洪佳寧領銜主演,該劇是一部一部以愛情、親情為核心的貼近生活,充滿正能量的都市愛情家庭劇。劇中演員演技精湛,此次邱澤在幸福一家人劇情中飾演的是房天憶,房家排行老二,下面就跟著小編看一下邱澤的基本資料吧。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是誰演的?房天憶扮演者邱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是誰演的?房天憶扮演者邱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邱澤個人資料:
邱澤(Roy Chiu),1981年10月14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
2001年,因出演首部電視劇《雪地里的星星》踏入演藝圈。2002年,發行首張個人同名專輯《邱澤》。2003年,發行第二張音樂專輯《不懂》。2004年,發行第三張音樂專輯《Remember全記憶精選》。2008年起,邱澤相繼主演了愛情偶像劇《無敵珊寶妹》、都市情感劇《佳期如夢》。2011年,因出演都市言情劇《夏家三千金》中嚴格一角而受到關注;9月,邱澤主演的都市偶像劇《愛情睡醒了》取得了安徽衛視全年第二的收視成績。2012年,邱澤主演的愛情劇《螺絲小姐要出嫁》取得了台灣地區同時段收視冠軍。2014年,主演了青春勵志劇《紅酒俏佳人》。2015年,主演了職場愛情劇《必娶女人》、愛情喜劇片《浪漫天降》。2016年,主演情景喜劇《原來1家人》。2018年,憑藉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中高裕傑一角獲得第20屆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2018年主演都市愛情家庭劇《幸福一家人》,在劇中飾演房天憶,該劇於2018年11月11日在北京衛視晚七點半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