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

幸福一家人劇情簡介

單親爸爸房永福(李立群 飾)和守寡妹妹永芬撫養三個兒女長大,但這三個兒女越來越無視房永福的存在,並且也不尊
重永芬。大女兒房天心(董潔 飾)是大集團總裁秘書長,她對總裁的重視超過房永福,在和總裁兒子王爍(翟天臨 飾)針鋒相對的過程中互生情愫,最後走在一起。大兒子房天憶(邱澤 飾)是一名醫生,原本他是房永福的驕傲,但他卻越來越瞧不起經營小麵店的父親,為了升值娶了院長的女兒,最終被妻子的愛感化。小兒子房小龍是他們三個人中最不爭氣的,事業無成但偏偏桃花運很旺,最後為了愛承擔起責任,也繼承了房永福的麵店。房永福在得知自己患了癌症,生命所剩無幾之後,自責兒女們非常自私,不懂得感恩是自己養育的失敗,於是便提出訴訟,他希望通過法律喚醒他們的良知,這也是他最後能給他們的禮物。最終三個兒女學會了尊重和感恩,也陪著他走過了人生租後一段路程。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