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殺青 牟星曬肌肉調侃已變性

大型軍旅電視劇《特種兵之霹靂火》是著名導演執導的第四部“特種兵”系列劇,日前,該劇在南京正式殺青。青年演員在電視劇特種兵之霹靂火中扮演突擊隊員兼軍犬技術員謝思瀟,在將近4個月的拍攝期中,牟星不僅與真正的警犬黑龍相伴,還在一系列摸爬滾打中練就了真正肌肉,自我調侃道別人殺青減肥,自己變性。
《特種兵之霹靂火》殺青 牟星曬肌肉調侃已變性《特種兵之霹靂火》殺青 牟星曬肌肉調侃已變性
作為一部集中展現特警生活的電視劇,《特種兵之霹靂火》力求做到真實還原特種兵生活。因此牟星在剛進組時,除了剪成短髮之外,還接受了嚴格的軍事訓練,涵蓋射擊、武打等各個方面。同時,因為牟星所飾演的謝思瀟不僅是武警某總隊特戰大隊突擊隊員還是一名警犬技術員,因此必須與專業警犬搭檔拍戲,這讓怕狗的牟星吃了不少苦頭,但是經過幾個月的接觸,她不僅擺脫了恐犬症,還與之成為了好朋友,並多次大方攜帶警犬玩自拍。
《特種兵之霹靂火》殺青 牟星曬肌肉調侃已變性《特種兵之霹靂火》殺青 牟星曬肌肉調侃已變性
除了要學會與警犬相處,在實際拍攝過程中,牟星先後經歷了泡泳池、滾泥潭等一系列磨練。在四個月的時間裡,牟星幾乎每天都要在高負荷的情境下拍攝,從而吃了不少苦頭。不過性格樂天的牟星都坦然面對這些困難,在笑對摔打時還不忘多次發微博自我調侃“是條漢子”,是“特別能抗造的男演員。”除此之外,她還大方曬出在拍戲過程中練出的肌肉,說:“星星在漢子的路上已經漸行漸遠。”
據悉,《特種兵之霹靂火》目前已經進入了後期製作階段,有望於年前與觀眾會面。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