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石老爹執意讓石磊當兵的原因?石磊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石老爹執意讓石磊當兵的原因?石磊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實力演員姜藝聲在熱播劇《特種兵之霹靂火》中飾演石磊,本是警衛連的下士班長,後參加霹靂火的集訓選拔,成為霹靂火空降救援突擊隊的突擊隊員。石磊連續兩年都沒有回家探親了,在第33集石磊得知了老爹病重的訊息,然而石老爹看見兒子石磊回來了就很是惱火,罵著打著要趕石磊回部隊,囑咐他要當一個好兵,石磊就很是不明白老爹為何執意讓自己當兵,而且當了兵連休假都不讓自己回來,總覺得石老爹有事瞞著自己。
石磊負氣跑開之後,英子詢問石老爹為何不讓自己的哥哥回家,石老爹道出了心事,原來石磊並不是英子的親哥哥,不是石家的孩子,當年石老爹結婚不久帶著石媽媽去南方小鎮打工,在工地上幹活,兩人不小心都被突然倒塌的磚牆埋住,其他工人都休息了,石老爹叫天天不應,是一個路過的解放軍聽見了呼救聲救出了石老爹,再把昏迷的石媽媽救出時另一堵牆也塌了,那個解放軍推開了石媽媽,他被磚牆砸中頭部犧牲了。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石老爹執意讓石磊當兵的原因?石磊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石老爹和石媽媽傷好之後去救自己犧牲的解放軍老家探望,他還有一個半歲的兒子,孩子的母親難產死了,開始由年邁的奶奶帶著,可是老人家得知兒子死了也一病不起去世了,這個孩子就有鄰居們幫忙帶著,石老爹和石媽媽為了報答救命之恩就收養了這個孩子,他就是石磊。之後石老爹父母又繼續打了一年工,之後回了老家,鄰居都以為石磊是他們兩人在外邊生的。石老爹執意讓石磊當兵就是讓他繼承親生父親的職業,做一個好兵,這樣他就對得起當年救自己的解放軍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