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熱播 軍旅“黑話”彰顯另一種幽默風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熱播 軍旅“黑話”彰顯另一種幽默風
“特種兵”系列第四部《特種兵之霹靂火》匯集了任天野程愫張進李飛牟星等新老實力演員加盟出演,這部全軍事化風格的軍旅大戲在展現軍人熱血的同時也由很多幽默十足的“黑話”台詞,讓觀眾在體味硬漢荷爾蒙的時候更是歡樂的一面,戰友們間的擦火對話有著別有一個的幽默風。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熱播 軍旅“黑話”彰顯另一種幽默風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也深黯此道,劉猛不愧是軍事迷“領軍人物”,他給劇中人排了諸多“黑話暗語”,這些更被演變成一種“幽默”,讓觀眾看得會心一笑。比如隊員們各自的代號。高勝寒(程天野飾演)代號“飛狼”,他自黑自己訓練沒人性,被冠以“狗頭高”的稱號;代號“蜘蛛蟹”的謝思瀟(牟星飾演),與對手王星單挑格鬥,放言:“輸了,就改名叫‘大閘蟹’”;飛行員“呆鳥”(任柯諾飾演)每次和“寒號鳥”(張澎澎飾演)滑稽的告白後,都會被戰友調侃為“真是個呆鳥”;“寒號鳥”也在失手時調侃自己,“好奇心害死鳥”。最搞笑的是,一次夏初老師帶藍妞吃飯,點餐時,竟然有一道菜叫做:霹靂泡飯?!
高勝寒去觀摩某武警特戰隊員的實戰行動,指揮員老薛以為他要來挖牆腳,得知相中了冠軍犬黑龍後就諷刺高勝寒,“你們要組織狗狗突擊隊?”最後吐言:“狗毛都沒有!”格鬥訓練中,王星揚言,自己是NO.1,立即有不服的隊員“報告”,“好大的風啊,有人閃到舌頭了!”還有人要上場一較高下:“我家祖傳獸醫,沒有治不了的瘋牛病!”劇中男女隊員的感情台詞也是一大看點。“呆鳥”每次都用“滿臉鼻涕和眼屎”來調侃暗戀他的趙小丫,小丫說自己是“女神”,呆鳥說她是“女神經”……這些趣味對話,既顯示出軍人之間剛硬不服輸的精神,也讓人領會到軍營生活的趣味橫生。而編劇更想傳達的是,在這些看似玩笑的台詞中,每人的個性以及軍人之間獨特的“階段感情”也在建立。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