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高勝寒喜歡夏初嗎?高勝寒有沒有正式拒絕夏初?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高勝寒喜歡夏初嗎?高勝寒有沒有正式拒絕夏初?
在熱播劇《特種兵之霹靂火》中喜歡高勝寒的除了曾紫陌還有夏初老師,她是藍妞的老師,一直對藍妞很是照顧,在高勝寒出任務時藍妞都有夏初代為照顧,她對高勝寒很是痴情,然而高勝寒喜歡的是曾紫陌,只是把夏初當老師對待。在第30集中高勝寒在政委的談心之下終於按捺不住內心的情感,準備向曾紫陌坦露心扉,剛好夏初作為志願者老師趕赴災區給那些孩子授課,打斷了高勝寒的表白。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高勝寒喜歡夏初嗎?高勝寒有沒有正式拒絕夏初?
夏初很是欣喜和熱情的拉著高勝寒來自己的帳篷那高媽媽給他帶的東西,高勝寒進去之後拿著包裹就走,夏初很是傷心的挽留,再次表達了自己的愛意,這次高勝寒沒有藉口有事離開,很是正式和認真的告知夏初他心裡已經有人了,感情強求不來,連一個擁抱都沒有給夏初,說完話不理會夏初的傷心離開了帳篷。縱然夏初一片痴心,也很是照顧藍妞,然而高勝寒除了感激還是感激,只是老師,並沒有過多的情感摻雜在裡面,對於曾紫陌來說夏初根本不是一個威脅。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