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第33集預告 龍丹丹遭遇危險偵查員身份曝光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第33集預告 龍丹丹遭遇危險偵查員身份曝光
特種兵之霹靂火第33集預告 龍丹丹遭遇危險偵查員身份曝光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第33集預告:高勝寒接到了電話,得知了石磊家裡的情況,叫來石磊讓他休假回家看望父母。謝思瀟王星經歷了抗震救災,更是經歷了生死,這次回來兩人的感情也越發的明朗,其他隊員都起鬨問著兩人什麼時候結婚,什麼的。王星買了鑽戒,但是想到龍丹丹就陷入了矛盾中,猶豫了起來。謝思瀟發現王星手裡的鑽戒就很是欣喜,開心的詢問王星是不是買給自己的,王星支支吾吾的表示是給她的,看著王星又想起了龍丹丹就很不是滋味,準備把戒指還給他,王星直接表示戒指都給她了,哪裡還有收回來的道理,只是有點傷感而已。
龍丹丹臥底的身份被恐怖組織發現,派遣手下把她抓走了,被抓之前龍丹丹和上級說了自己暴露的情況,這邊陸航下達了上級的命令,讓霹靂火空降救援隊前往西南邊境從國際恐怖組織k2手裡營救偵查員,而這個偵查員的就是龍丹丹。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