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重現汶川地震 程愫趕赴災區傳遞軍人情懷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重現汶川地震 程愫趕赴災區傳遞軍人情懷
青春軍旅大劇《特種兵之霹靂火》匯集了任天野、程愫、張進李飛牟星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更有吳京安、傅程鵬、楊舒、劉金山加盟客串,在這幾天的連續劇情中霹靂火空降突擊隊接到了第一個實戰性任務,就是趕赴文瀾災區開展救援工作,電視劇是根據2008年汶川地震改編而來,把地震的中心設為文瀾縣城,更有是把“可樂男孩”變成了“可樂女孩”,雖然有些地方有出入,不過大致展現了災區的全景。演員程愫飾演的霹靂火教導員曾紫陌深入災區,用實際行動和淚水傳遞軍人情懷!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重現汶川地震 程愫趕赴災區傳遞軍人情懷
已經播出過半的《霹靂火》,終於成功組建了尖刀隊伍“霹靂火”,並首次接到救援任務。第一次的正式任務,他們要面對的,是被淹沒的村莊,河流被巨石阻斷,山體崩壞堵塞主要通道,傷亡人數未知,一個個擺在他們面前的難關,都加大了救援的力度。程愫飾演的女一號“曾紫陌”,也隨著救援隊進入到災區現場。
當她看到滿目蒼夷的廢墟時,被這場景震住了。在接受採訪時,程愫回憶起當時拍攝的場景時,情緒依然有點動容地表示,雖然自己不是去到真正的災區現場,可是看到搭建的場景重現在眼前,依然令她十分難過。有句台詞她記得十分深刻,是任務出發前大隊長說的話:“災情就是軍情,人民需要就是命令。”程愫表示,當時聽到這句話,仿佛心中的愛國之情燃燒了起來,軍人的情懷突然迸發,令她特別入戲。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了解。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