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藍妞知道她媽媽死了嗎?藍妞得知真相的反應?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藍妞知道她媽媽死了嗎?藍妞得知真相的反應?
在昨晚《特種兵之霹靂火》的35集劇情中高勝寒不願意在瞞著藍妞她媽媽的事情了,告知了藍妞她媽媽已經去世,再也回不來的事實,藍妞得知這些並沒有大哭大鬧,只是一直的流淚,其實藍妞早就知道媽媽可能出了意外,不然不會四年不回來看她,只是她潛意識不願意高勝寒找新的媽媽,不願意被人搶走爸爸的愛,害怕沒有媽媽疼愛的自己再次被爸爸拋棄。
藍妞是聰明的小孩,早在前兩年的時候就從高勝寒的反應中了解到媽媽已經死的事實,之所以那么乖沒有鬧著要媽媽就是不想爸爸再傷心。藍妞詢問高勝寒,夏初、曾紫陌他選擇誰當她新媽媽?她很明白夏初可以照顧自己,可是爸爸喜歡的又是曾紫陌,她不想爸爸不開心,把自己心裡的想法都說了出來,高勝寒看著如此懂事的女兒不知道如何作答,他也陷入了兩難的境地。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了解。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