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熱播 姜藝聲詮釋生死戰友情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熱播 姜藝聲詮釋生死戰友情
任天野程愫 、姜藝聲、張進牟星李飛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特種兵”系列第四部《特種兵之霹靂火》講述了霹靂火空降救援突擊隊戰士經歷重重困難成長為一名合格戰士的勵志故事。人氣硬漢姜藝聲在劇中飾演霹靂火突擊隊員“石磊”,代號“石頭”,是隊員中的活寶,在艱難的條件下充分展現一個熱血戰士的重情重義一面,詮釋生死戰友情,惹得很多觀眾都讚許不已!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熱播 姜藝聲詮釋生死戰友情
隨著劇情的展開,“霹靂火”的預備隊員們變得更加團結,為了將受傷的曾紫陌(程愫飾)成功帶至終點,隊員們寧可犧牲自己。儘管已是十分疲倦,石磊還是義無反顧地背起了曾紫陌。與此同時,石磊的好“基友”寶貴為了掩護大家被“狼牙”俘獲,明知寶貴逃出的可能性並不大,石磊仍堅決不撤退,讓人看到這個“沒心沒肺”的大男孩背後的情義與擔當。看到這段劇情,姜藝聲表示自己似乎又回到了拍攝現場,那時正值南京的冬天,陰冷刺骨,他們卻要衣著單薄地跳進泥潭,為了保暖,大家都在身上纏了厚厚的保鮮膜,但泥水還是把衣服浸濕了,那感覺真是令人畢生難忘。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了解。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