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男隊員身上3個帶顏色的小棒是什麼東西?小棒的用途是什麼?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男隊員身上3個帶顏色的小棒是什麼東西?小棒的用途是什麼?
在熱播劇《特種兵之霹靂火》中所有的霹靂火男突擊隊員,也包括高勝寒,每次出任務他們的胸前裝備都有三個顏色不同的塑膠小管,很多觀眾都很是疑惑這三支小管子到底是乾什麼用的,是藥劑還是什麼別的東西?
小編就告知大家吧,男隊員佩戴的3個帶顏色的小棒是軍用螢光棒,主要用途就是照明和拋棄後做標記, 一般作用例如 1. 求生救援,如海上,夜間,山區等,提供照明,識別。 2.CQB戰鬥中,清掃一個房間後,在確認安全的房間,通常會使用一條螢光捧以作標記,以方便後來的小隊識別。很多建築物內部即使在白天也是漆黑的,一幢樓有很多房間,如果重複清掃,效率會很低。 3.頭盔上綁上一條螢光捧,方便識別。 4.露營,車輛內部,行軍時候提供照明。
所有說這三支顏色不同的小棒是應急時刻求救用的螢光棒,用途很多,分為幾種顏色所代表的應該是不同等級的緊急情況。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
特種兵之霹靂火男隊員身上3個帶顏色的小棒是什麼東西?小棒的用途是什麼?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了解。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