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石磊家裡發生了什麼?石老爹出了什麼事?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石磊家裡發生了什麼?石老爹出了什麼事?
在昨晚《特種兵之霹靂火》第32集石磊因為抗震救災的突出表現獲得了軍功章,高興的石磊趕緊給自己的老爹打電話報告喜訊,然而卻一直沒有聯繫上老爹,打給了妹妹英子,英子語氣很是不穩定的告知他老爹去串門了,等著石磊再打英子已經關了手機。石磊就開始懷疑是自己老爹出什麼事情了,給村長打電話,村長也謊稱自己在外地急忙掛了電話,石磊已經兩年沒有回去了,很想回去看看,但是霹靂火現在是備勤事情,是不允許隊員離開的,石磊也就沒有請假。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石磊家裡發生了什麼?石老爹出了什麼事?
高勝寒這邊接到了石磊家鄉武裝部的電話,得知了石磊的老爹生病住院的情況,給石磊批假回家探親,然而等著石磊高興的回到家就從鄰居那裡得知老爹得重病住院的訊息。石老爹腦部由一塊腫瘤,雖然做手術切除了,不過因為長期的壓迫神經,甦醒之後可能再也站不起了,後續的治療也需要很長的時間,收費費用也得二三十萬。英子和家裡人都瞞著石磊,是因為石老爹交代不準把自己的情況告知他,因此要不是石磊回去探親還不知道老爹重病的訊息。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分集劇情介紹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