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熱播 任天野版飛狼被封“中國隊長”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熱播 任天野版飛狼被封“中國隊長”
由任天野、程愫李飛牟星張進任柯諾姜藝聲等一大波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現代軍旅戲《特種兵之霹靂火》正在江蘇衛視熱播中,隨著劇情逐漸的接近尾聲,霹靂火戰隊也經歷了重重的磨難,最後一波和國外恐怖分子對戰的戲碼也即將來臨,這也是霹靂火劇情中最後的精彩角逐部分。任天野所飾演的霹靂火隊長“高勝寒”集冷酷與熱情於一身,再次續寫特種兵“狗頭高”神話,開啟一代軍旅男神生涯!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熱播 任天野版飛狼被封“中國隊長”
任天野在《特種兵之霹靂火》中的出色表現,再加上硬朗的外形和野性十足的肌肉,為他的特種兵加了無數的分。網友們紛紛給表示喜歡他飾演的隊長高勝寒,更有冬粉直白表達,直呼“想摸一摸他的肌肉”。任天野在四部《特種兵》系列電視劇中全部參演,算的上是最有資歷的“特種兵”。而他也把《特種兵》系列電視劇當做自己的榮耀,為特種兵傾注了全部心血,同時也對特種兵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在發布會上,任天野曾經動情的感慨道:“只要《特種兵》需要我,我就一定會在。”特種兵的精神成為任天野的新動力,他也把戲中的角色當成了自己表演職業的一種信念。現年46歲的任天野已經在演藝圈打拚了將近20年的時間了,除了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軍人形象之外,任天野也曾演繹過很多其他類型的角色。比如古裝武俠劇《雪花女神龍》,他就飾演司馬長風一角兒,古裝范兒也完全能hold住。任天野更坦言希望多嘗試一下邊緣角色,為螢屏貢獻多彩的一面!精彩內容請鎖定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了解。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