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霹靂火熱播 姜藝聲陷忠孝、事業抉擇漩渦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霹靂火熱播 姜藝聲陷忠孝、事業抉擇漩渦
軍旅題材電視劇《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正在江蘇衛視火熱進行中,人氣演員姜藝聲在劇中飾演霹靂火隊員“石磊”,不僅是一位重情重義的好兄弟,更是一位孝順善良的好兒子。隨著劇情的深入姜藝聲扮演的石磊得知老父生病,一面是生養自己的父親,一面是朝夕相處的霹靂火戰友,陷入兩難抉擇中。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霹靂火熱播 姜藝聲陷忠孝、事業抉擇漩渦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中因為在搶險中表現突出,“霹靂火”特戰隊的隊員被授予集體二等功,興高采烈的石磊第一時間就想要跟父親報喜,他並不知道他的父親已經病危了。得知這一訊息,石磊趕緊請假回了家,一邊是重病的父親,一邊是難以割捨的“霹靂火”,石磊的糾結可想而知。在採訪中,姜藝聲坦言這場戲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大的考驗,原來一向飾演硬漢人物,很少有機會演如此篇幅繁重的哭戲,這一次一上來就足足哭了三天,簡直可以說是“水龍頭附體”,情感走心有極富渲染力。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