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石磊為什麼要退伍?石磊離開霹靂火了嗎?

在熱播劇《特種兵之霹靂火》中石磊得知了自己的老爹得了重病,雖然手術成功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醫生告知因為腫瘤之前太大壓迫了神經,所以性命雖然保住了,但是有可能再也站不起來,而且後續的治療還有一段時間,費用大約得二三十萬。石磊考慮到老爹的情況得有人照顧,他不能繼續當兵把老爹扔給妹妹,她得嫁入呢,所有深思熟慮之後向飛狼提出了退伍的打算。
特種兵之霹靂火石磊為什麼要退伍?石磊離開霹靂火了嗎?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中石磊準備退伍之後放棄安置工作,這樣可以多一點安置費,老爹的手術費就有著落了,他可以當一個小工繼續攢錢,他得撐起這個家。飛狼給石磊十天的假期,讓他在這些天好好考慮,不管什麼決定他都理解。高勝寒拿了一筆錢給石磊應急,霹靂火其他隊員都知道了石磊的情況,紛紛把自己的錢拿出來湊了二萬多的費用,戰虎和陸航還積極的給石磊捐款,戰友的舉動讓石磊很是感動,更是捨不得離開他們,離開霹靂火。石磊回去之後石老爹沒有再趕著石磊離開,讓他休完假回去繼續當兵,那是他作為一個父親的期望,石磊拿出了自己的軍功章,石老爹老淚縱橫,只念叨著兒子有出息,再次勸著石磊做一個好兵,以後想家就回來看看自己,英子會照顧好他的,石磊聽了老爹的話沒有退伍,回了霹靂火。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