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崔華盾飛機墜毀了嗎?崔華盾死了嗎?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崔華盾飛機墜毀了嗎?崔華盾死了嗎?
實力演員張進在熱播劇《特種兵之霹靂火》飾演高勝寒的戰友、好兄弟崔華盾,也是曾紫陌的前夫,三人之間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在電視劇第29集崔華盾帶著戰虎航空隊趕赴災區運送物資,一連幾天沒有休息連軸作業,人很是疲憊。因為災區上空一直有烏雲,天氣不好,再指揮其他飛機運送物資中遭遇了複雜氣流,直升機引擎失靈,在寒號鳥等人的驚詫中崔華盾的飛機墜毀失事。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崔華盾飛機墜毀了嗎?崔華盾死了嗎?
霹靂火空降救援突擊隊和其他部隊的戰士,災區百姓都在山谷尋找失事的飛機和崔華盾,黑龍最先發現線索,帶著眾人找了飛機的殘骸,然而高勝寒等人並沒有在飛機殘骸里發現崔華盾的屍體,而且飛機的艙門是從內部打開的,這就說明崔華盾在飛機墜毀之前已經跳了起來。眾人開始在周圍樹林裡搜尋,還是黑龍帶著眾人在附近的河裡發現了崔華盾。高勝寒和眾人七手八腳的把已經沒有呼吸的崔華盾運送了飛機,開始實施心臟復甦手術和人工呼吸,高勝寒一直都沒有放棄,重複的做著,最後崔華盾吐出了一口鮮血,活過來保住了性命。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了解。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