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高勝寒和高父有什麼隔閡?父子兩人的矛盾解開了嗎?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高勝寒和高父有什麼隔閡?父子兩人的矛盾解開了嗎?
在電視劇《特種兵之霹靂火》的31集中高勝寒帶著霹靂火戰隊和戰虎返回了基地,旅長和政務帶著全體戰士在機場歡迎了他們,為他們在災區的表現給予肯定和讚揚,高勝寒在面對自己多年沒見的父母時情緒很少激動,高媽媽抱著兒子就哭,拉著他和高爸爸說話,高勝寒一直不吭聲,顯然父子兩人之間有著很深的隔閡。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高勝寒和高父有什麼隔閡?父子兩人的矛盾解開了嗎?
原來導致父子兩人多年隔閡的就是當年高勝寒為了逃避曾紫陌崔華盾之間的感情,放棄了陸航飛行員的前途,去了狼牙當了特種兵。而高爸爸一心想兒子成為飛行員,將來有一天可以看見兒子駕駛著自家設計的武裝直升機翱翔在藍天,那是多么榮耀的事情。然而高勝寒就是不按照高爸爸說的做,為了感情放棄了飛行員的夢想,父子兩人當時鬧得不可開交,離開陸航的高勝寒更是好幾年沒有回家看望過父母。在昨天第31集中高勝寒再次面對年老的放棄,跪下了承認了錯誤,當年是自己年輕氣盛把高爸爸氣的不行,沒有盡到一個兒子的孝心,父子兩人的隔閡就此消除。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了解。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