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簡介

高勝寒畢業後來到了飛虎團,並通過了特種部隊的選拔,成為了一名陸軍中校。十年後,他接到了新的命令,回到飛虎
旅組建並且訓練一直特殊的特戰分隊,代號“霹靂火”。王星清華大學國防生畢業後,是軍中重點的培養對象,由於他年輕衝動,只好將他丟進特種部隊磨練,本想著虐虐他之後在調回來,卻不曾想被高勝寒帶走。 高勝寒帶著資深軍士馬路和任性的王星來到陸航,遇到了自己曾經的戰友崔華盾和昔日戀人曾紫陌。崔華盾是陸航飛虎旅的副參謀長,並且兼任飛虎旅航空隊隊長,曾經跟高勝寒是同班同學,非常鐵的哥們,曾紫陌做為軍醫也參加了特種兵集訓。 經過各種嚴酷的訓練之後,霹靂火戰隊正式成立。西南地區救災搶險,高勝寒主動請纓要求高空跳傘,為受災民眾打通了生命通道。圓滿完成救災任務後,霹靂火又投入到了邊境緝毒任務和保護非洲A國華僑任務,經歷過血與火的考驗之後,這支小分隊逐漸的走向成熟,成為了守護中國的特種部隊。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