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二哥二嫂大壯為什麼會癱瘓,大壯是怎么死的?

在電視劇我的二哥二嫂中,大壯,是劉家堡劉主任劉富的兒子,他是個瘸腿的孩子,但是,他卻不像父親那樣,他是個心地善良一心喜歡周雙的人。在劉富的陰謀詭計下,大壯終於和周雙結婚了,婚後,大壯對周雙非常的好,但是,周雙為了回城裡面堅持要和大壯離婚,甚至願意捨棄自己的孩子丫頭。大壯為了不拖累周雙,願意放手。
我的二哥二嫂劇情介紹 大壯劇照我的二哥二嫂劇情介紹 大壯劇照
為了能夠讓周雙順利的脫身,李英姿只好頂替做了周雙的替身成為大壯的媳婦,可是,沒想到的是大壯卻在工廠上被炸的癱瘓了,李英姿對他不離不棄,還對丫頭視如己出。一次周武來到劉家堡看到大壯和李英姿的生活是如此的困難,就堅持將丫頭、李英姿和大壯接回了城裡面,但大壯和丫頭總覺得是他們拖累了李英姿和周武就要偷偷的不辭而別。行動不方便的大壯帶著丫頭走在街上的時候,被一個受驚的馬車給壓了過去,大壯就這樣死了過去。
我的二哥二嫂劇情介紹 大壯劇照我的二哥二嫂劇情介紹 大壯劇照
大壯一生雖然娶了兩個最好的媳婦,但是,他們卻都不愛大壯,他心甘情願的為他們付出,寧願犧牲,這樣的大壯是值得我們尊敬的。更多關於其他劇情,請點擊我的二哥二嫂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