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二哥二嫂周文和周武誰去上了大學?

我的二哥二嫂劇情介紹周文和周武誰去上了大學?我的二哥二嫂周文周武誰去上了大學?
目前正在衛視熱播的電視劇我的二哥二嫂(我的二哥二嫂劇情介紹)昨晚已經播出了第1-2集,此劇是由于震郝蕾于洋等影視一線演員聯袂主演,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周家的頂樑柱周父出車禍過世了,家裡面主要的收入來源沒有了,周家的生活成為了困難,可是,就在這個關鍵時刻,周家傳來了一個令人悲又令人喜的訊息。
我的二哥二嫂周文和周武誰去上了大學?我的二哥二嫂周文和周武誰去上了大學?
周家的老大周文和老二周武都考上了大學,周武的學校不如周文的,可是,因為現在的家庭情況,周家只允許一個人去上學,因為周武不是周家的親生孩子,周母不想虧待了這個孩子,就支持周武去上學,本來周文也是支持周武去的,可是,同一個大隊幹活,一直喜歡周文的曲慧敏卻一直勸周文去上學,讓周武留在家裡,周文並不同意,但是,曲慧敏居然是曲主任的女兒,她許諾可以幫助周文上學並且安排工作,周文為了自己的前途終於被曲慧敏說動了。
我的二哥二嫂周文和周武誰去上了大學?我的二哥二嫂周文和周武誰去上了大學?
周文在曲慧敏的影響下,他沒和家裡面商量就將戶口給遷出來了,可是,周母還是堅持讓周武去上學,周文覺得母親太偏心了,就將周武不是親生的說了出來,周武聽了之後很難以接受,什麼東西都沒有帶就連夜去學校報名了。就這樣,周文和周武都上了大學,而這次回城也正是他們命運轉變的開始,周文也徹頭徹尾的在曲慧敏的影響下變了一個人,更多相關的內容,請持續關注我的二哥二嫂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