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二哥二嫂林鬱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二哥二嫂林鬱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我的二哥二嫂林鬱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我的二哥二嫂剛開播沒幾天就引得大家的好評,收視率也是一路飆升,我的二哥二嫂劇情介紹曲折複雜,每個人物角色的命運都充滿著懸念,而在昨天播出的劇情中,林鬱郁一角便引起了大家的主意,林鬱郁對周武是怎么的感情呢?她最後的結局又是什麼呢?下面小編將為大家解讀。
我的二哥二嫂林鬱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我的二哥二嫂林鬱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林鬱郁和男主人公周武是同班同學,在上學的第一天,林鬱郁就被周武的才華所吸引,在短暫的接觸之後,她發現周武是一個有情有義且帶了點江湖氣息,她對這個刻苦努力的男人產生了好感。但因為同校的馬向東也看上了林鬱郁,所以,周武和馬向東之間也發生了很多麻煩的事情。
林鬱郁對周武的事情一清二楚,她知道他的家庭問題,知道一個未婚妻李英姿,她知道周武是不會愛上自己的,在家裡面的安排下她出了國,但是,心裏面一直念著周武,她處處幫襯著周武。
林鬱郁回國之後,她和周武雖然還有聯繫,但這時,周武和李英姿已經在一起了,所以,林鬱郁和周武已經無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