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二哥二嫂李英姿為什麼嫁給大壯,還有了孩子?

我的二哥二嫂劇情介紹我的二哥二嫂李英姿為什麼嫁給大壯,還有了孩子?
電視劇我的二哥二嫂即將在三月23日登入天津、遼寧衛視,此劇是由于震郝蕾著名影視演員聯手主演,此劇講述的是周家一家之主周父在改革開放前被冠上壞分子的帽子而被迫在農村生活,周家老二周武是一個特別犯“二”,心底卻特別善良的人,李英姿是一個敢愛敢恨,幫馬配種的民兵營營長,她手裡永遠有一根披靡無敵的鞭子,讓那些動壞心思的人聞風散膽。這樣的兩顆心緊緊相依,本以為兩個相愛的人會走在一起,可是,李英姿為何卻嫁給了村主任劉富的瘸腿兒子大壯並有了一個女兒呢?
我的二哥二嫂劇情介紹我的二哥二嫂李英姿為什麼嫁給大壯,還有了孩子?
周家老二知道自己不是父母親生的之後,為了回報周家的養育之恩,他費盡心思將父親壞分子的帽子給去掉了,周父得到翻案,周家的人都可以重新回到原來城裡面的那個家了,可妹妹周雙卻已經和村支書劉富的兒子大壯結婚並且有了孩子。
周雙想要和大壯離婚,但是劉富卻不肯放人,除非有人代替周雙做他的兒媳婦,李英姿為了周雙也為了周武願意留下來做大壯的媳婦,就這樣,李英姿成為了大壯的媳婦還有孩子的媽。
不過,故事也並沒有這樣結束,更多關於李英姿和周武最後的感情走線,請點擊我的二哥二嫂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