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二哥二嫂李英姿嫁給大壯之後兩個人睡了嗎?

我的二哥二嫂李英姿嫁給大壯之後兩個人睡了嗎?我的二哥二嫂李英姿嫁給大壯之後兩個人睡了嗎?
郝蕾于震主演的電視劇我的二哥二嫂正在熱播,目前已經播到第14集了,而李英姿和周武之間的感情路線卻一直沒有什麼進展,模糊不清,而令觀眾更加匪夷所思的是李英姿怎么會嫁給大壯呢?那么問題來了,李英姿和大壯結婚之後,兩個人洞房了嗎?不然李英姿怎么會懷孕?
我的二哥二嫂李英姿嫁給大壯之後兩個人睡了嗎?我的二哥二嫂李英姿嫁給大壯之後兩個人睡了嗎?
李英姿之所以會和大壯結婚是因為周雙為了回到城裡面生活就必須要和大壯離婚,但是大壯的父親劉富卻堅決不同意除非周家再給自己找一個媳婦,李英姿為了周家人也為了周武就頂替周雙留了下來嫁給了大壯。
我的二哥二嫂李英姿嫁給大壯之後兩個人睡了嗎?我的二哥二嫂劇情介紹李英姿嫁給大壯之後兩個人睡了嗎?
周武來到劉家堡接李英姿,李英姿知道劉富是不會這樣輕易放過自己和周武的,為了將周武給趕走,李英姿告訴周武她壞了大壯的孩子,可是,這時候,大壯已經癱瘓了別說懷了孩子就是洞房都不可能,所以說,李英姿和大壯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夫妻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