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二哥二嫂周雙人生全部過程及大結局介紹

即將在3月23日播出的大型農村題材生活劇《我的二哥二嫂》由于震郝蕾于洋鄒涵虹,宋家騰,徐囡楠,尹馨梓,崔寶月等著名演員領攜主演,此劇講述的是周家一家人下知青在農村的故事!其中,二哥周武和二嫂李英姿的愛情故事是本劇的主線,但是,周武姐姐周雙在劇中的命運結局也成為了觀眾朋友們關注的焦點,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她的人生與結局吧!
周父因為出了車禍而留下了一家老小艱難的生活,這時,兩個兄弟周武和周文都考上了大學,他們因為各自的理由都離開了家,家裡面沒有生活來源,為了維持生活,周雙就選擇與同村的劉主任的瘸腿兒子劉大壯訂婚。
誰知道劉主任劉富害怕夜長夢所就迷奸了周雙,周雙不得已嫁給大壯並且生下了丫頭這個孩子。
周武想辦法將父親壞分子的帽子給摘了,想辦法讓一家人回到原來的城裡面生活,周雙為了自己的人生,將丫頭拋棄,李英姿仗義頂替周雙留下來嫁給大壯,卻沒有想到大壯最後癱瘓了。
周雙進入城裡面之後與團里的蘭亭蘭科長結合,最後,大壯帶著丫頭進城,為了給丫頭辦戶口,大家都絞盡腦汁,周雙和蘭亭的婚姻也面臨危機,最後,李英姿和周雙為了丫頭還雙雙的做了流產手術。周雙和蘭亭的婚姻也離婚收場。